与开发者共谋手游红利指点传媒亮相TFC

与开发者共谋手游红利指点传媒亮相TF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0/133225.shtml report 5652

 

2014年3月24-25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以“新格局大突破”为主题的“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火热开幕,专注在移动互联广告领域耕耘了10余年的指点传媒,本着为手机游戏开发者提供最为专业、优质、实效的推广和联运服务,首次参加移动游戏渠道大会,并将在T11展台(会场入口位置)隆重亮相。

经历了2013“手游元年”的癫狂式发展,进入到2014年手游行业从蓝海变为红海。指点传媒CEO曹彤表示,一方面,各大平台纷纷推出了有利于开发者的分成政策,并且出现了像flappy bird那样的“神级”作品,让我们进一步看到了手游行业的美好;另一方面,好游戏持续增多,但表现抢眼的作品依然少见,经济学中经典的“二八效应”在手游行业表现同样明显,收入来源主要还是集中在少数精品游戏中。尽管大佬们给出的分成政策十分诱人,但是游戏渠道的垄断性也标志着只有好的产品才会得到宠幸,整体游戏的生命周期实际上呈现着不增反降的趋势,这也对既没背景又缺乏实力中小开发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一家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深耕细作了十年的企业,指点传媒早在2008年起就开始致力于为手游开发者提供优质的渠道解决方案,4年来,指点传媒的推广服务逐渐从以网盟为核心的广告服务延伸到手游联运领域,并于近期开启了自有媒体的建设与运营道路。

2010年,指点传媒率先推出了手游wap下载站点——游乐无线,2012年,基于手游的爆发性增长,指点传媒斥资重金再出发,于年底推出了自己全新升级的“游乐”移动游戏联运平台,在技术运营、团队实力、数据分析的专业性上,都做了极大的提升。得益于指点传媒指效平台长达6年的移动互联网“网盟”资源沉淀,覆盖了包括WAP站点、APP媒体、应用商店等移动全媒体形式的万余渠道资源,有效地推动了指点传媒联运项目的发展。指点传媒曹彤介绍,游乐已实现了月流水过300万的业绩,并与多家知名游戏厂商合作,成功联运了包括《时空猎人》、《神魔》、《Dota女神》、《游乐大赢家》等在内的多款热门游戏。

游乐游戏中心APP

游乐游戏中心APP

进入到2014年,指点传媒游戏联运业务迎来了其全新发展时期。先是于1月初推出了自己的开放平台,让开发者可以通过这一平台自主提交产品信息,申请代理和联运;后于本月初正式发布自有媒体——游乐游戏中心,这是一款专注于安卓平台的精品游戏应用分享社区,集游戏下载、安装、管理、评论于一体。区别于其他同类型产品的特质,游乐游戏中心瞄准的是三四线低级市场用户,无论是产品设计、用户体验还是推广渠道都更接地气,更符合底线市场用户的使用习惯,能够有效的帮助广大的游戏开发者占领低线市场的玩家人群。据悉,目前游乐游戏中心已经积累百万注册用户。

曹彤表示,游乐游戏中心的推出,意味着指点传媒的游戏服务能力进一步升级,一来,通过自有媒体的运营,游乐能够更有效的聚合移动互联网的活跃用户,进而形成自有用户沉淀,更好的服务于游戏开发者;二来,零距离的沟通,也能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和兴趣点,据此来优化广告表现,提升自己的运营推广能力。

指点传媒CEO曹彤

指点传媒CEO曹彤

在问及为啥对游乐中心产品如此定位,信心又从何而来时,曹彤自信的表示,这得意于指点传媒两年来所积累的移动应用和娱乐内容的O2O分发能力。从2012年起,指点传媒一直致力于线下渠道的培育,推出了一米线下应用发行平台,通过一年多来对超过千家的手机连锁卖场/门店渠道的覆盖,一米已实现了月度分发应用800万款的业绩,门店销售人员基于用户真实年龄、性别、偏好的产品推荐,也有效提升了APP的激活转化。

曹彤透露,一米平台的新产品“米宝”也将于4月与各大渠道见面。相比一米的其他产品,米宝更为尊重用户的自主选择权,用户只需要完成简单的下载任务,便能享受到超速软件、游戏的下载机会,最高可达到1min下载100M产品的速度。“米宝尤其擅长服务于大包手游的线下推广,能有效帮助手游开发者占领三四线市场用户”曹彤特别补充道。

在此,指点传媒诚邀广大游戏开发者在TFC大会上洽谈合作,共谋移动浪潮下,手游市场的淘金行动。我们在T11展台恭候您的光临,现场还将送出手机周边精美礼品,更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