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套餐 华为Mate2 4G获优惠补贴

联通4G套餐 华为Mate2 4G获优惠补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1/133247.shtml report 5515

3月18日,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举行,正式发布4G商用。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包括4G手机、上网卡、CPE等终端,联通初期4G资费在这个大会上也正式公布。中国联通3G时代终端产业链非常成熟,终端厂商和每年出货量稳居行业榜首,而联通4G终端继续被认为将是规模最大的4G终端市场。在本次大上,作为跻身全球智能手机前三华为手机赫然在列。

联通4G/3G业务一体化套餐资费表

长期以来,华为公司和中国联通在中国通信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近年来,华为终端陆续推出了一些优秀的智能终端产品,如去年的226元档位P6/P6S,126元档位G610S, 96元档位G510/G520发货量超过200万台,合约贡献110万户。

面对4G时代的来临,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曾自信满满的表示:1G、2G时代,华为在追赶;在3G时代,华为迅速赶上来,成为全球领先者之一,4G时代华为要实现弯道超车,做行业的领导者。据悉,2014年华为将陆续推出众多新品,预计智能终端将达到8000万-1亿值的发货量,实现2014年全球市场份额从5%提高到8%-10%,2015年有望达到12%-15%,成功跻身全球第二。

在此次大会上,华为正式向与会者展示了联通版Mate2 4G(LTE+WCDMA),中国联通针对华为Mate2 4G的优惠套餐政策也极具吸引力,据悉,预存2899元,选择196元及以上套餐,承诺在网30个月,即可免费的得到价值2888元的华为Mate2 4G手机一部。

在继月初移动版华为Mate2 4G(TD-LTE)国内首秀之后,此次与联通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动4G全员普及化,更用户带来更多4G体验。

6.1英寸超大屏  彰显品位

华为Mate2 4G采用了6.1英寸IPS大屏,720P分辨率,IPS技术的应用使得这块屏幕的可视角度接近180度,具备极广的视角,同时,大尺寸屏幕在观看视频的时候能够给用户带来十足的冲击感。机身采用了主流的超薄直板触控设计,整机时尚清新,圆润大方,屏占比高达79%、无论握持还是远观,手机整体都显得很具有亲和力。

反向充电 超长续航

耗电高,续航时间短,一直是智能手机无法根除的顽疾。而华为Mate2 4G配备了4050mAh锂电池,配合华为独有省电30%技术,可实现长达48小时以上的超长续航,理论待机更长达20天,能持续浏览网页12个小时。最重要的是,华为Mate2 4G还支持反向充电,可以作为移动电源为其他智能手机供电,给力大电池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华为Mate2 4G采用了最新推出的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采用了Cortex-A9架构,Mali450MP图形处理模块,配有 2GB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运行Android 4.2.2系统,搭载了全新的Emotion UI 2.0界面。并且拥有超过100项系统优化。

极速互联 指路精灵

此外,华为Mate2 4G还别出心裁的预装了指路精灵软件,能提供比普通地图更加直观的实景步行导航,在驾驶模式下还实现了语音交互的优化,只需要一句“Hello Mate”就可以唤醒语音模式,实现导航、打开应用等操作,相比目前常用的导航软件,指路精灵明显更智能更具人性化,加上4G网络的支持,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

魅影传输 即刻分享

华为Mate2 4G在拍照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它搭载了一枚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也被提升为了1300万像素,光圈更是达到了F2.2,搭载了全新的 Emotion UI 2.0界面,并且提供了丰富的拍照功能,诸如美肤、HDR、全景模式和色彩滤镜等功能都支持,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拍照的可玩性。

即刻分享也是华为Mate2 4G非常出众的功能,除了配备了目前主流手机大多配备的NFC功能之外,它还支持魅影传送功能,能够将视频及图片等文件通过分享的方式传送至另 外的手机中,此外,利用多屏互动功能,还可将Mate2 4G上观看的视频同步到电视,通过手机遥控播放,进一步丰富用户生活乐趣。

华为Mate2 4G  4G手机时代新标杆

华为Mate2 4G所具有的极速互联网链接性能,以及Mate系列延续下来的持久续航、反向充电、美颜拍摄、实景导航、魅影传输等强大功能,重新定义了4G时代大屏手机的理念,必将得到中国联通广大用户的喜爱。本次华为Mate2 4G入围中国联通4G商用名单,有望成为中高端智能手机中的新标杆,华为必将成为未来4G手机的主力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