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128G智能机veaka火热预定中

全球首款128G智能机veaka火热预定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4/133315.shtml report 1470

3月28日10:00,全球高端智能手机领导品牌veaka将正式启动ONLY U新品预售。本次veaka ONLY U智能手机预售共推出同个机型的三个不同版本,均搭载全球最安全最便捷的UImarx OS智能手机系统,超级版128G内存行业前所未有。

此次ONLY U高端智能手机预售选择官方网站平台,首批预售将出货10000台。推出的3个预售版本分别为:2499元的普通版(32G)、3499元的高级版(64G)及4999元的超级版(128G)。

veaka ONLY U高端智能手机以“快”为核心,打造全球操作最便捷手机。此款手机最大亮点即是“一键随心”:从一键抓拍到一键拨号,从一键照明到一键录音,从一键功能切换到一键助理回复等等功能。“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产品,从造型细节上到使用体验上均能让你体验到“简洁快捷”。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参与veaka ONLY U购买活动的网友,前1000名将获赠限量版价值299元的乐泡移动电源。目前预约还在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快点登陆veaka官网进行预约登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