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助手新版携乐商店共拓联想移动互联

乐助手新版携乐商店共拓联想移动互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4/133323.shtml report 3216

随着安卓应用用户市场争夺的日趋白热化,战斗场地经历了从PC端到手机端到如今的PC、手机端联合的演变,联想作为厂商巨头,参与争夺的脚步从未落下。3月20日,联想隆重推出了乐助手新版3.0,在界面、功能和用户体验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改进。乐助手作为联想移动互联网领域旗舰型平台——乐商店的PC端拓展产品,与乐商店资源共享、功能相通,实现手机电脑零距离,完美串联目前互联网世界最值钱也最重要的两块屏幕,打造联想移动互联新局面。

简单来说,乐助手作为最可信赖的安卓手机管理专家,市面上的竞品手机助手拥有的功能全都有,竞品没有的乐助手也有,针对联想用户,深度定制很多特色功能,如WIFI连接下的全功能体验,静默安装卸载应用/截图/冻结应用,并且无需ROOT也可一键冻结不用的预装软件,USB数据线连接时,下载资源加速,以及极速演示手机屏幕等,还有个性化工具箱功能。

资源下载手机管理诸多武艺

与大多数手机助手一样,乐助手里应用游戏壁纸音乐视频,基本套用乐商店或合作开发者的资源,下载资源权威官方,安全放心;在手机管理方面,截图备份各式手机信息资源管理,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需要着重提及的是,乐商店的屠隆刀功能也现身乐助手,意味着用户可以安全扫描打击盗版,无忧尽享精品应用游戏了。

WIFI连接手机电脑—全功能体验

在众多手机助手依然停留在WIFI连接下只能享有部分功能阶段时,乐助手深度定制联想手机,可以做到全功能体现,即用数据线和WIFI这两种连接方式这功能使用上毫无二致。无论是截图也好,应用安装管理也好,乐助手都可以无线状态轻松胜任。只要手机电脑处于同一个WIFI环境中,打开手机端扫描PC端的二维码,遨游PC、手机互联网生活就此开始。

定制化功能随心用个性化工具随意玩

作为联想打通PC和手机的软件产品,乐助手针对联想用户提供了很多定制化功能服务,比如无须ROOT即可一键静默安装卸载应用、一键冻结预装应用等,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更加为人称赞的是,超级剪贴板,打通了PC和手机的文字剪切复制通道,屏幕投影则可方便快捷的将手机屏幕投影到PC中,极速演示掌中世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