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欧拓何军杰欧拓锋芒行动势不可挡

百灵欧拓何军杰欧拓锋芒行动势不可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4/133346.shtml report 6031

 

百灵欧拓作为国内首家O2O移动广告平台,不久前已全面整合拥有国内领先LBS技术的VPON移动广告平台,实现了第一步的战略布局。今年3月25日,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将首度联合芒果移动广告,以“欧拓锋芒行动”重磅出击。记者预估,此项行动只是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第二步战略布局的星星之火。

“欧拓锋芒行动”是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联合芒果移动广告,面向广大APP开发者的一项重大盈利优惠举措。目前,APP开发者的盈利渠道受限,无论是下载收费还是内置收费,多数用户都不予买单,有关数据显示,移动广告成为多数APP开发者的主要盈利渠道。“欧拓锋芒行动”旨在鼓励开发者勇敢站出来,获取APP应有的收益。

“欧拓锋芒行动”起因及后续计划,我们邀请百灵欧拓COO何军杰进行事件相关采访。

\

百灵欧拓COO 何军杰

Q1:何总您好,又见面了,距离上次采访您刚好过去一个月,上次您谈及百灵欧拓全面整合VPON时,已经可以明显看出百灵欧拓愈发强大,为什么短短一个月后又会联合芒果移动广告呢?

何总:百灵欧拓是自2013年10月开始全面整合VPON的,短短4个月时间,百灵欧拓已经成为整合资源能力数一数二的中国主流移动广告平台之一。全面整合了Vpon后,对广告主而言,增加了更丰富的互动广告及富媒体广告形式;对开发者而言,平台的SDK更完善,平台服务更加人性化。全面整合了VPON的百灵欧拓,就像一个内外兼修的姑娘。而芒果移动广告是中国最大的移动广告优化及交易平台,联合芒果移动广告的百灵欧拓,就好比这个内外兼修的姑娘被推上了“非诚勿扰”。(笑)

Q2:何总可以具体向我们透露,为什么说百灵欧拓联合芒果移动广告就像被推上“非诚勿扰”的吗?

何总:百灵欧拓与芒果移动广告的合作早在今年初就搬上议程。直至今年3月,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上的SDK已正式加入至芒果的聚合SDK中,芒果的开发者可以选择嵌入百灵欧拓的SDK获得广告。现在的百灵欧拓功能更加完善,我们希望能被众多开发者认识和选择。加入芒果,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一个考验,也非常有压力。因为芒果上的其他平台,都已经经营多年,在技术和产品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不过,我们对百灵欧拓所提供的服务有信心,相信开发者朋友们会选择我们,选择更好的盈利渠道。

Q3:为什么会制定“欧拓锋芒行动”?

何总:每天不断有人加入APP开发者群体,也有人不断在退出。 APP开发者是整个移动广告生态圈里非常重要得一环。应用下载收费、应用内置收费以及in-app广告收入,都是目前中小开发者的主要盈利方式,特别是in-app广告。如果开发者无法从平台获得稳定的收入、客观的盈利,开发者必然会离平台而去,所以我们很珍视与开发者的关系,我们希望成为开发者的朋友,希望整个移动广告生态链更加的健康。百灵欧拓联合芒果移动广告推出“欧拓锋芒行动”,希望帮助我们的开发者朋友获得稳定的收入,这样才能持续地提升自己APP的体验。

Q4:作为开发者,能通过“欧拓锋芒行动”获得什么?

何总:此次“欧拓锋芒行动”分为五级锋芒奖励。面向开发者我们给出最低的门槛——凡是在活动期间在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完成上传APP、嵌入sdk和上传认证这三步,就可以拿走88.8元现金。另外,活动期间所产生的有效点击,均以0.25元/CPC进行结算,我们相信这样的单价让利是给开发者最直接的支持!如果开发者在运作已上传的APP时发现bug并反馈给百灵欧拓,经审核属于真实有效的首次反馈,他们一样可以获得丰厚奖品,我们希望跟开发者朋友一起来完善我们的体验。并且,在活动期间加入“欧拓锋芒行动”的个人开发者,他所获得的收益均由百灵欧拓代缴相关税费。如果月收入达到我们的要求,还有价值十万元的神秘大奖在等着开发者来领走!总的来说,我们希望能有效的增加开发者朋友收入,减轻开发者的负担,而不仅仅是停留在一句空话。

Q5:如此丰厚的奖励听着都让我很心动啊,不知百灵欧拓接下来是否还有其他针对开发者的计划?

何总:帮助开发者恩有获得稳定收入是必须的。但是更为重要的是,要帮助开发者朋友获得可持续的发展能力,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未来,我们还将不间断举办各类针对开发者的福利活动,包括举办全国各地开发者交流沙龙、举办开发者大会、A创业大赛等。近期我们与GMGC联合举办的“中国好游戏”将于3月26日正式启动,这对于专注做手游APP的开发者而言,也不错的曝光机会。对于成功上榜“中国好游戏”的朋友,将会免费获得我们的O2O媒体资源,利用我们的媒体资源进一步扩大自己产品的知名度和提升用户量。希望开发者能看到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的实力和诚意。

据悉,百灵欧拓在2013年Q4的收入突破2000万,在业界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开发者活动时间为2014年3月25日至4月30日,APP开发者可通过登陆百灵欧拓移动广告平台官网,加入“欧拓锋芒行动”,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