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MM》VS《百万亚瑟王》 手游崛起

《封神MM》VS《百万亚瑟王》 手游崛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393.shtml report 4622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休闲而不失刺激的卡牌类手游逐渐成为人们最爱,类似《百万亚瑟王》这样的引进手游凭借高超品质,积累起巨大人气!而从近期热门卡牌《封神MM》内测的火爆,我们也可以看出,如今国漫手游也正走在奋力崛起的路上!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休闲而不失刺激的卡牌类手游逐渐成为人们最爱,类似《百万亚瑟王》这样的引进手游凭借高超品质,积累起巨大人气!而从近期热门卡牌《封神MM》内测的火爆,我们也可以看出,如今国漫手游也正走在奋力崛起的路上!

《百万亚瑟王》由日本知名游戏厂商SQUARE ENIX制作,剧情主设是曾经创作出知名作品《魔法禁书目录》的镰池和马,由他负责的脚本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角色方面都相当出色。

《封神MM》依托古典名著《封神演义》,以及国内著名动漫网站“有妖气”的人气漫画《封神外传》,构建出了一个瑰丽香艳、趣味百出的全新神话世界。

比起《百万亚瑟王》中略显遥远、欧式色彩浓厚的亚瑟王抵御外敌,争夺大不列颠霸权的故事,国内玩家无疑更熟悉数千年前武王伐纣时那一场由人、仙、神三种不同势力参与的史诗之战。超凡无敌的武力,妙用无穷的法宝,随心所欲的仙术,这些瑰丽宏大、气象万千的经典情节,在《封神MM》中通过卡牌合成进化、 法阵组合、法宝斗法、秘境探索等系统被创造性的再现出来,让人倍感亲切,而夹在其中的那些卖萌、搞笑无极限的情节对白,更是让人忍俊不已,百玩不厌。

《百万亚瑟王》的画面人设出自顶尖美工团队之手,包括BUNBUN、田中雄一、竹岗美惠、黑星红白、VOFAN等在内的50多名游戏画师团队,打造出绝不输主流动漫的动画表现力,让整个游戏变成审美享受的过程,无论人设,立绘、过场CG、背景插画,大到魄力特写,小到人物细节,无一不是精美绝伦。

而在同样集结众多业界著名画师的《封神MM》中,除了以细腻亮丽的画风惊人再现了西岐、朝歌、陈塘关、昆仑山、金鳌岛、乾元山、金光洞……这些来自上古洪荒神话世界的场景,而且姜子牙、南极仙翁、黄天化、申公豹、黄龙道人等等著名人物,也统统实现性格大反转,化身魅力四射的卡牌女神形象,每一个拥有多种迷人形态,造型随等级提升而变化,最终呈现远超过角色数量的美丽姿态,让人充满了收集欲望。

《封神MM》中超豪华的卡牌阵容,以及足以媲美大型MMO级别的战斗视觉效果,在众多业界著名画师的精心绘制下,呈现出精美传神的日系动漫风格,视觉效果超级出色,也一样让人惊艳无比!

《百万亚瑟王》完美继承了日本游戏剧情与画风并重,游戏设定完美精致的特点,呈现出不可多得的国际大作气质。而由金酷游戏开发、盛大代理的《封神MM》与《百万亚瑟王》相比,或许历史底蕴还稍显不足,但整体游戏素质,给玩家带来的游戏体验,则可以说是毫不逊色,完全体现出国漫手游大作应有的超凡品质,也是一款不可错过的佳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