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MM》:盛大MA之后又一卡牌力作

《封神MM》:盛大MA之后又一卡牌力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1/133267.shtml report 4858 红袖添香,温柔之乡,谁不向往?试问哪个骚年不想尽享齐人之福?现在,好机会来了。盛大代理的卡牌网游大作《封神MM》是继MA之后的又一卡牌力作,可爱萝莉、风情御姐、性感女神、纯情绿茶妹……堪称卡牌女神火辣回归,火热十足的深度诱惑,尽情挑逗玩家们的视觉极限,你能hold住吗?

红袖添香,温柔之乡,谁不向往?试问哪个骚年不想尽享齐人之福?现在,好机会来了。盛大代理的卡牌网游大作《封神MM》是继MA之后的又一卡牌力作,可爱萝莉、风情御姐、性感女神、纯情绿茶妹……堪称卡牌女神火辣回归,火热十足的深度诱惑,尽情挑逗玩家们的视觉极限,你能hold住吗?

《封神MM》又一卡牌力作

《封神MM》是由金酷游戏开发,改编自国内第一动漫原创网站“有妖气”的热门漫画《封神外传》,原著曾荣膺文化局优秀原创动漫作品大奖,以幽默诙谐、风趣轻松的风格重新构建了古典名著《封神演义》中那宏大广博、光怪陆离的神话世界,在漫画业界掀起一股神话搞笑题材的狂潮,一时间人气爆棚,好评纷纷。

《封神MM》又一卡牌力作

《封神MM》在继承了原著深厚底蕴的以及漫画那种天马行空想象力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规模颠覆,姜子牙、申公豹、杨戬、雷震子……原先500多位声名赫赫的风云人物,在游戏中统统来了一个性别大反转,纷纷化身为萝莉或御姐的女神卡牌,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绝壁是神来之笔!

《封神MM》又一卡牌力作

在内测期间,便吸引了无数卡牌热爱者的疯狂追捧,程度不亚于当年的MA,如果你是MA的忠实迷,此时此刻,《封神MM》的出炉,追求新鲜的你来说,那是不二的选择,玩就对了。

《封神MM》又一卡牌力作

更为可贵的是,《封神MM》中这些由著名人物反转而来的女神卡牌,绝非只是充当养眼花瓶,除了外表精致美丽,数量繁多、种类齐全之外,每一张女神卡牌不但拥有多种形态,等级提升后能通过进化而改变造型,呈现出远超角色数量的妩媚姿态,而且都具备着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技能,特定的卡牌还能相互组合形成各类神奇的阵法。十二都天神煞、三才破魔阵、寂灭虚无无生阵、月寒万箭阵、一气混元阵……种种奇诡莫测的阵法,在战斗中起到扭转乾坤的关键作用,就如《封神演义》原著中那些法术法宝一样,真正是变幻莫测,妙用无穷。而卡牌与卡牌之间的战斗,也以细腻流畅的动作表现和华丽梦幻的粒子特效,完整呈现出群仙斗法的震撼场面。

《封神MM》又一卡牌力作

事关天下宅男切身福利,超豪华卡牌女神战队来袭,争芳斗艳,变化无穷。2014年最惊艳的卡牌手游《封神MM》火爆首测,带来真正激情四射的另类温柔乡!齐人之福,等你来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