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装版OPPO Find 7极速上市2998元热卖

轻装版OPPO Find 7极速上市2998元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29.shtml report 4926 手机之家3月28日行情中心消息,OPPO Find 7拥有业内众多“首个”和“之最”,是一款4G时代真正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能旗舰手机。定价为2998元的Find 7轻装版已经在官网开始闪电发售,轻装版Find 7同样支持4G,在主要功能和特色技术上与标准版保持了一致。现在购机就送Find 7视窗系列保护皮套,喜欢Find系列的用户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抢购。


手机之家3月28日行情中心消息,OPPOFind 7拥有业内众多“首个”和“之最”,是一款4G时代真正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能旗舰手机。定价为2998元的Find 7轻装版已经在官网开始闪电发售,轻装版Find 7同样支持4G,在主要功能和特色技术上与标准版保持了一致。现在购机就送Find7视窗系列保护皮套,喜欢Find系列的用户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抢购。

官网购机地址:http://store.oppo.com/goods/302

QQ截图20140320103818

Find 7 轻装版采用5.5吋大屏,1920X108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403 PPI, 延续了Find5全球首款1080P的传奇, 屏幕油墨更加纯粹自然,墨玉般黑亮的面板与边框完美融于一体。Find 7轻装版首次创新性使用微粒导光膜,通过排列在导光膜上3140个导光点,让整条线的亮度保持高度均匀通透。

DSC00279

Find 7轻装版侧边采用线体主义设计,两条纤细精致的银线环绕机身一周,配以机身3处不同曲率的弧度设计,更贴合手握曲线。匠心独运打造艺术与手感的完美结合。源于对极致的追求,Find7 轻装版特意在侧边设计金属触点,不局限于取卡针,一支笔就能轻松开启后盖,随心自由更换SIM卡、可扩展存储卡以及电池。

DSC00283

Find 7 轻装版采用高通骁龙800新一代8974AB强劲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基于高通顶级Krait400核心架构,处理速率是8064的1.7倍,同时搭载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配以28nm制作工艺,功耗节省高达20%。极致体验,再度提升。采用全球首款Sony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元件IMX214,Find 7轻装版具备超强图形处理能力,像素传输速率高达480M Pixel/s,相比于Find5提升了33%,拍摄4K视频能达30帧/秒,720P能实现120帧/秒慢速回放。

DSC00284

Find 7 轻装版首次在手机上实现斩获格莱美技术大奖、全球两万家录音棚专用顶级声学解决方案——MaxxAudio音效,并支持音乐、视频、游戏、语音助手的声音应用。MaxxAudio + DiracHD,双音效愉悦每一双挑剔的耳朵。Find 7轻装版搭载ColorOS 1.2,全新系统全新体验,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Find 7轻装版首次采用独家最新研发VOOC闪充技术,电池容量2800毫安,并专门定制电路、电芯、7Pin接口、数据线,配以智能MCU芯片的适配器,与手机连接后即可自动调节电流电压,充电速度足足提升4倍。

DSC00300

编辑点评:OPPOFind 7轻装版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没有OPPO Find 7那么耀眼,但它的性能和拍照能力仍然不容小视。与MaxxAudio公司的合作更是令音质得到了大大提升,独家的闪充技术“VOOC”,它能将濒临关机的手机在短短十分钟内将电量充至75%左右,这样整合了时间碎片的功能确实值得称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