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首款4G手机将面市 支持TDLTE

中国电信首款4G手机将面市 支持TDL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7/133086.shtml report 2693 此前中国电信宣布可提供无线上网卡、上网宝和无线网关三类4G数据终端,但并未包含4G手机,据悉首款天翼4G手机即将出炉,这是继中移动之后第二家推出4G手机的国内运营商。

 

中电信首款4G手机将面市 支持TD-LTE


此前中国电信宣布可提供无线上网卡、上网宝和无线网关三类4G数据终端,但并未包含4G手机,据悉首款天翼4G手机即将出炉,这是继中移动之后第二家推出4G手机的国内运营商。

此前,2月14日,中国电信宣布4G正式商用,用户选购4G数据终端和套餐后,即可使用天翼4G业务。当时,中国电信宣布可提供无线上网卡、上网宝和无线网关三类4G数据终端,但并未包含4G手机。

据透露,中国电信首款4G手机已在工信部相关部门的检测中,预计3月中旬即可通过检测并获得进网许可证。目前,包括三星、华为、酷派、中兴、HTC、TCL等在内的诸多主流手机厂商,都已向中国电信小规模提供4G手机,用于其试验网建设和测试,具体哪家最先通过进网检测,悬念很快就能解开。

253924_1551e
电信4G 下行速度 30.70Mbps 上行速度 23.42 Mbps

目前,中国电信4G终端均支持TD-LTE网络。同时,中国电信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还分别推出了半年卡和年卡套餐,其中半年卡300元,包含6GB流量,年卡为600元,包含12GB流量。针对此款流量卡,我们购买了电信4G Mifi进行了测试,无论是速度还是稳定性,都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虽然现在还没有电信4G手机推出,但我们不妨让手中的3G手机瞬间变4G,有了电信4G Mifi,网速瞬间提升,不但自己可以用,还可以将WIFI信号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

详情猛戳:http://www.189.cn/bj/zthd/4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