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官方授权卡通版手游-手游热潮

爱情公寓官方授权卡通版手游-手游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77.shtml report 3666

国内第一热播神剧《爱情公寓4》创下27亿播放奇迹,随之引发的官方卡通形象追捧热潮也迅速蔓延网络,爱情公寓卡通形象的QQ表情、搜狗输入法皮肤、小游戏等累计使用也随之超过了1亿次。高格文化的总编剧汪远、导演韦正及《爱情公寓》众明星也纷纷表示对卡通形象的高度认可。

爱情公寓官方授权卡通版手游-心跳之战引爆手游新热潮

由《爱情公寓》电视剧官方唯一授权,上海有趣岛公司出品的官方卡通版形象是唯一被爱情公寓认可的官方卡通形象。和《爱情公寓4》同步爆光不但受到热捧,粉丝更翘首以待《爱情公寓》卡通形象推出手游等相关周边,以弥补《爱情公寓4》播完后的漫长时光!

在高格文化的认可和万千粉丝的支持下,爱情公寓官方卡通形象版手游的推出由此水到渠成。由爱情公寓官方授权玄鼎网络进行手游的开发,有趣岛独家代理运营。

爱情公寓卡通版手游心跳之战将其广受赞誉的卡通版优势“萌”“美”“帅”等发挥至极致,主角形象完美融合特色,力求打造“最有爱”的官方授权手游,将《爱情公寓》及卡通形象的粉丝们收入麾下!

因此,贴合粉丝们无限期待、华丽出现的官方卡通版手游心跳之战早已积累千万粉丝基础,消息一经推出就在贴吧和自媒体被广大剧迷、漫迷奔走相告。爱情+魔法+穿越+英雄的流行题材,加之官方卡通形象超Q主角跟粉丝们在游戏中并肩作战,曾老师、胡一菲等9大主角化身身怀绝技的武林英雄,与粉丝携手为正义而战,吸引艾米们纷纷加入这场华丽的“战争”。

据悉,爱情公寓卡通版手游心跳之战融合了时下流行的战略规划、英雄养成、即时对战于一体,全球玩家一服共同做战!作为策略塔防类大型手机网游,《心跳之战》的核心乐趣在“英雄”玩法上!每个用户都能“养成”自己忠爱的九大爱情公寓角色,通过收集经验卡和能量卡提升英雄的作战能力,可攻可守,乐趣无穷。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热爱,有趣岛官方特意准备了豪华礼包赠送给大家,有爱情公寓明星签名海报、精美爱情公寓卡通手机壳、精装爱情公寓漫画书、爱情公寓卡通版充电宝、还有乐趣无穷的卡通版桌游哦!奖品多多,拿礼根本停不下来呀!

除独具优势的卡通人物形象,引领潮流的题材和玩法,依托剧集的精致细节,《心跳之战》在手游党中广受欢迎,更在于它的众多妥帖完美细节:45M的游戏包节省内存,流畅的运行玩起来超有手感,官方授权升级版更有强大号召力……在色彩缤纷的手游界,《心跳之战》能迅速成为领军人物,收揽粉丝潮水般的热情,强大的综合素质缺一不可。

爱情公寓官方卡通版手游-心跳之战。喜欢《爱情公寓》的艾米们千万不可错过这款趣味十足的卡通形象版手游,测评超高评价和人气保证,从角色形象到品质玩法,绝不会令玩家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