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解说CBA总决赛 LBE监控流量无烦恼

麦迪解说CBA总决赛 LBE监控流量无烦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96.shtml report 3665 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激战正酣,经过4场鏖战,北京金隅男篮目前总比分3:1领先新疆飞虎男篮。3月28日第五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金隅,力争5场之内夺冠,而新疆飞虎在生死战必定全力狙击,势必会为球迷朋友献上一张血脉喷张的精彩大戏。

   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激战正酣,经过4场鏖战,北京金隅男篮目前总比分3:1领先新疆飞虎男篮。3月28日第五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金隅,力争5场之内夺冠,而新疆飞虎在生死战必定全力狙击,势必会为球迷朋友献上一张血脉喷张的精彩大戏。

  今天比赛恰逢周五晚高峰,很多路远的球迷朋友很可能错过关键的开局,所以手机看球,就成了一大解决方法,但由此带来的流量与资费问题也要注意。

麦迪助阵CBA总决赛

麦迪即将解说CBA总决赛第五战

  前段时间,麦迪就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将会给国内球迷带来惊喜——即将再度来华参加相关商业活动。3月27日深夜,就在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的前夕,上赛季曾经效力于CBA青岛双星队的前NBA球星麦迪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据悉,麦迪此次抵京是应某网站之邀,解说今(3月28日)晚进行的CBA总决赛第5场。

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激战

  CBA总决赛即将进行第五场的争夺,京疆大战过半,北京金隅男篮大比分领先了新疆飞虎男篮。拿到冠军点的北京队力争在主场再次击败新疆队,拿下队史第二座CBA总冠军奖杯。濒临绝境的新疆队势必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背水一战的他们也会力争将系列赛带回主场,一到回到飞虎主场,胜负便不好定夺。但在CBA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的先例。

手机看球谨慎流量

  目前从转播问题以及移动应用等问题综合来看,一般会选择CNTV以及手机电视来收看。比赛从19:35分开始,要2个半小时左右才能结束,路远的球迷甚至4节比赛都要通过手机来收看,这对于普通用户的流量压力是很大的,因为普通画质下,一场比赛要耗费掉将近400MB的流量。

  不少球迷朋友在用手机观看比赛后,会发现流量莫名其妙的跑了很多,这是由于目前在Android平台上大部分应用对于流量的依赖较大,很多在后台运行的联网应用不被用户所发现,而运营商的流量提醒一般是隔日,等账单产生时已经悔之晚矣。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产生的资费问题让人难以接受。

LBE安全大师流量监控界面

  CBA总决赛是球迷朋友不能错过的饕餮盛宴,为了防止手机看直播导致流量暴涨的朋友,不妨来试试安装LBE安全大师,可以完美解决你的烦恼,笔者今天安装体验了LBE安全大师,它自带的流量监控+联网防火墙功能,能很好的监控应用的流量行为,并在流量用尽前,会及时提示预警并自动断网。真正帮助球迷朋友远离流量损失,避免给钱包带来损失,让大家放心的去观看比赛,毫无后顾之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