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市场愚人节愚你同在 愚乐嘉年华

安卓市场愚人节愚你同在 愚乐嘉年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31/133622.shtml report 3130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愚人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一年欢乐耍宝、恶搞整蛊的时候了。即日起,安卓市场“愚”乐嘉年华也盛大开启了,为安卓用户带来一箩筐的愚人节专属活动,让亲们乐乐呵呵听段子,开开心心拿好礼!下应用就能乘坐幸运摩天轮,各种数码礼品等着你哟。

还等什么?赶紧跟随小编一起,即刻出发,体验安卓市场“愚”乐嘉年华的精彩乐趣吧。

【第一站:安卓市场客户端】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9日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打开手机上的“安卓市场”愚人节专题页,下应用就能乘坐幸运摩天轮,还有机会获得iPhone5s、iPad、note3等超值大奖哦~愚人节不愚人,真的很靠谱哟!

【第二站:安卓市场新 浪微 博】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4日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在新 浪微 博搜索@安卓市场,转发愚乐嘉年华活动微 博,就有机会获得50元移动充值卡!在指定区域晒愚人节专题内任意三款应用下载截图并加上话题#安卓市场愚乐嘉年华#还有机会获得小米2S!安卓市场愚乐嘉年华,让你玩转愚人节!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和你的好基友一起参与起来!

【第三站:安卓市场官方微 信】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4日

★活动形式★:活动期间登录安卓市场官方微 信(微 信公众号:安卓市场HiMarket),转发愚乐嘉年华活动微 信至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100元移动充值卡!

这个愚人节,安卓市场“愚”你同乐,包你嗨翻天。更多精彩,请关注安卓市场官网,以及安卓市场官方微 博,微 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