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自拍留强东 朵唯自拍神器秀清纯

奶茶自拍留强东 朵唯自拍神器秀清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8/133923.shtml report 2786 自拍秀清纯是每个MM的最爱,奶茶妹妹也不例外。这几日,奶茶妹妹与京东刘强东的热恋消息引发网民热议,奶茶妹妹拿着手机玩自拍,刘强东站在身后墨镜配合。可惜奶茶妹妹玩自拍拿的不是朵唯自拍神器,跟刘强东的自拍难以达到理想效果。奶茶妹妹要想秀出清纯与幸福,只有东哥送一部朵唯自拍神器才能如愿。

自拍秀清纯是每个MM的最爱,奶茶妹妹也不例外。这几日,奶茶妹妹与京东刘强东的热恋消息引发网民热议,奶茶妹妹拿着手机玩自拍,刘强东站在身后墨镜配合。可惜奶茶妹妹玩自拍拿的不是朵唯自拍神器,跟刘强东的自拍难以达到理想效果。奶茶妹妹要想秀出清纯与幸福,只有东哥送一部朵唯自拍神器才能如愿。

1396943348883

朵唯自拍神器S2是一款主打美颜自拍的手机,其强大的自拍美颜功能足以秀出每一个MM的青春靓丽。尤其是朵唯S2的自拍神键,解决了自拍世上的若干自拍难题,让MM们的自拍变得轻松惬意。如果奶茶妹妹拥有了朵唯S2自拍神器,就能45°举起手机和刘强东完美自拍,并且能够实时美颜,不再担心拍不出完美的自己了。况且,自拍神键能够解放出奶茶妹妹的手,再也不用双手捧着手机玩自拍了,一手握着朵唯S2自拍,另一只手可以挽着刘强东,幸福的画面才能真正被留存。

1396943351559

有人说曝光的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照片中,奶茶妹妹看起来一点儿都不青春靓丽。其实,女神还是过去的女神,只是没有选对自拍神器。朵唯S2拥有强大的自拍实时美颜功能,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只要拿起朵唯S2自拍,就能展现出最美的姿态。朵唯S2的美颜魔镜cam2.0能够实现瘦脸、柔肤、肤色增白、智能腮红、眼睛增亮增大、唇彩、牙齿提亮、消除眼袋,祛斑等功能,即使奶茶妹妹没有化妆,自拍的效果也绝对让刘强东万分心动。

自拍秀出清纯与幸福,莫过于要有良好的光线,明媚的天气,优美的风景。朵唯S2的自拍柔肤灯、夜景光感亮拍灯都能完美地解决光线不足的问题,让自拍更加清新动人。站在人群当中,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拿起朵唯S2自拍,可以将时间、地点、天气一应俱全地留在自拍照上。朵唯S2的水印相机功能可以将奶茶妹妹的幸福心情也标记在自拍照上,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细细回味。

敢拍敢秀的季节已经到来,不管是奶茶妹妹,还是女王,只要拥有一部朵唯S2自拍神器,就能拥有自己最美的瞬间。奶茶妹妹的自拍可以留住强东的爱情,MM们的自拍更能将人生的幸福一网打尽。MM们的清纯和萌态快用朵唯S2秀出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