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轻装版领衔5大特色UI界面

OPPO Find 7轻装版领衔5大特色UI界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0/134029.shtml report 9289 智能手机同质化是现在手机市场的通病,而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更是如此。无论是从外观还是硬件配置,现在已经上市的同价位手机相似点太多。手机同质化严重导致消费者在购买时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或盲目追求品牌、或追求性价比,虽然目前市场上手机众多,但叫好叫座的产品寥寥无几。

智能手机同质化是现在手机市场的通病,而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更是如此。无论是从外观还是硬件配置,现在已经上市的同价位手机相似点太多。手机同质化严重导致消费者在购买时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或盲目追求品牌、或追求性价比,虽然目前市场上手机众多,但叫好叫座的产品寥寥无几。

85b1OOOP2222IC72

摆脱同质化是各个手机厂商亟待解决的问题,外观和硬件都不容易突破,那么用户体验上做足功课、多做文章显得十分讨巧,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一场UI大战也就开始了,各大厂商也推出了自己旗下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的UI界面,严格上来讲它不单单是个界面,更多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舒服的操控体验。而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优秀的机型搭配的优秀的UI界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