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兵团添猛将 三星S5首发移动版

4G手机兵团添猛将 三星S5首发移动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102.shtml report 4238
三星每年都会推出一款 Galaxy S 系列的旗舰机,2014新款S5已经在MWC大会上首次亮相。4月11日,三星S5的第一个4G版本——中国移动定制版正式上市,该版本全面支持先进的LTE CAT4终端技术以及LTE国际漫游。

  S5和移动4G均不需预约,即买即用

  S5作为三星在2014年发布的首款旗舰机型,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升级——更高端的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和心率传感器等模块以及超强防水功能。在经过了许多所谓的“互联网模式”手机的洗礼之后,对于一款手机的供货量想必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对此广东移动表示S5有大量现货供应,搭配4G套餐无需等待预约,用户可即买机即用4G。

4G手机兵团添猛将 三星S5首发移动版

  4G网络下S5体验更加出色

  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支持目前国际主流的先进的LTE CAT4终端技术以及LTE国际漫游。用户接入LTE网络频段,在移动4G高速网络支持下,可享受更好更快更稳定的漫游网络环境——视频通话,视频点播、FTB下载体验更舒畅。此外,Galaxy S5在移动4G网络环境下,还支持下载推进器,支持WLAN+4G双通道绑定快速下载,让追求卓越速度的用户获得双通道告诉网络的双重保障,体现更快速稳定的网络连接。

4G手机兵团添猛将 三星S5首发移动版

  三星 S5搭配移动4G套餐,流量赠送力度大

  沿袭了三星Galaxy系列一贯的高端配置与外观,三星Galaxy S5有着很强的辨识度,也能轻松的与三星Galaxy S4共用配件,而且在三星Galaxy S4的基础上添加了IP67级防水防尘、指纹识别、心率检测等功能,让整机性能更加优越。配置如此精良的智能旗舰机用2G/3G网络难免大材小用,配上高速度移动4G网络才是最完美的搭配。目前移动4G资费不断走低,以广东移动为例,4G套餐在标准套餐基础上再赠送流量,58元月租包含760M+50分钟通话时间,88元月租包含1100M+200分钟通话时间,128元月租包含2000M+420分钟通话时间……4G套餐门槛低且选择多样化。

4G手机兵团添猛将 三星S5首发移动版

  此外,移动为移动版S5的购机用户提供了一项大额流量优惠:凡购买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的用户即可获赠30G流量(首次办理4G套餐的首月与次月各赠15G),此优惠政策同样适用于其他移动4G终端手机。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客户在使用4G的头两个月,能尽快适应4G网络、了解自己的流量需求,不用担心超流量。

  与此同时,广东移动推出长达90天有效期的流量充值卡,分为两档,50元/1000M,100元/2048M的2G/3G/4G通用流量,此新政策让“流量月底清零”成为历史,此新政策鼓励用户更自由和自主选择流量套餐。

4G手机兵团添猛将 三星S5首发移动版

  不难看出,4G手机大战已经打响。对此,广东移动首先放出风声——将在未来,每周联合多家手机厂商推出一款移动版4G新机型,其中不乏国际品牌旗舰级,还有高性价比千元机。据了解,目前在售的移动4G手机达到30多款,预计2014年底达到200款。4G网络覆盖方面,广东移动将在2014年底实现全省城乡全覆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