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摄像头制造出现问题

三星Galaxy S5 摄像头制造出现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8/133090.shtml report 1508 刚刚曝出索尼新旗舰Xperia Z2因为制造问题而延期发售,这不巧,三星Galaxy S5也跟着着火。根据三星供应商的消息,三星全新的1600万摄像头同样出现了制造问题。该相机采用6层镜片设计,但该设计的制造具有一定的风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刚刚曝出索尼新旗舰Xperia Z2因为制造问题而延期发售,这不巧,三星Galaxy S5也跟着着火。根据三星供应商的消息,三星全新的1600万摄像头同样出现了制造问题。该相机采用6层镜片设计,但该设计的制造具有一定的风险。

我们都知道,三星全新的1600万镜头采用6层镜片设计。但这种设计方式很容易产生不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制造的时候,如果切割有一丝丝的不稳定,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导致镜片尺寸偏厚,最终产生不良。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采用更加精密的制造工艺。这也是问题的所在。

目前三星已经把自己制造的模具发往更加专业的供应商,因为他们需要更专业的供应商帮忙解决制造上的问题。但消息者称,即便这样,该相机的良率也只有20-30%,十分悲观。相信这很难顺畅地满足Galaxy S5的需要。

当然,目前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三星Galaxy S5将要延期发售的事情,具体的发售时间依然是4月11号。不过,该相机的制造问题一日不解决,那么Galaxy S5的供应问题就一日不会解除。我们只期待三星能够尽快解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