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六月将发布3D图像新智能手机

亚马逊六月将发布3D图像新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4/134120.shtml report 158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4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亚马逊将在6月底发布智能手机,并在9月底出货,正好赶在假日购物季之前。据知情人士介绍,最近几周亚马逊已经在旧金山和西雅图向开发者展示了原型机。而为了在拥挤的智能手机市场杀出一条血路,亚马逊手机将可以在不借助特殊眼镜的情况下显示3D图像。该手机将搭载视网膜追踪技术(retina-tracking,利用4枚前置摄像头或传感器),使图像显示成3D样式,“类似全息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4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亚马逊将在6月底发布智能手机,并在9月底出货,正好赶在假日购物季之前。据知情人士介绍,最近几周亚马逊已经在旧金山和西雅图向开发者展示了原型机。而为了在拥挤的智能手机市场杀出一条血路,亚马逊手机将可以在不借助特殊眼镜的情况下显示3D图像。该手机将搭载视网膜追踪技术(retina-tracking,利用4枚前置摄像头或传感器),使图像显示成3D样式,“类似全息图”。

0414b1

按该公司的一贯玩法,硬件不会成为其主要的吸金来源,亚马逊习惯从硬件平台上的各种服务中获利。这似乎刚好跟时下智能手机市场往中低端领域倾斜吻合。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免费拿到亚马逊手机,去年9月亚马逊已经否认会推出一款完全免费的智能手机。亚马逊已经告知供应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大规模生产,首批订单为60万部。Japan Display则是亚马逊手机显示屏的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也为苹果iPhone5c和iPhone5s供应屏幕。亚马逊手机的设计和价格现在还不明朗,知情人士强调亚马逊可能会因为手机性能和其他的一些因素改变发布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