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崛起 京东销量占比升至60%

国产手机崛起 京东销量占比升至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4/134149.shtml report 3609

4月14日最新消息,京东Q1季度销量统计显示,国产手机品牌在京东平台的销售量已超过总销量的60%。其中,JDphone计划手机表现抢眼,包揽了前三强席位,包括倍受好评的华为荣耀3C系列、“第一夫人手机”努比亚大小牛系列等。随着JDPhone计划的不断深入,京东手机平台在自身领先优势的基础上,正在成为国产手机的首选销售通路。

自2013年底推出JDPhone计划以来,京东吸引了中兴、华为等众多知名国产手机品牌参与其中,并推出了多款广受消费者好评的手机新品。目前,JDPhone计划产品的累积用户评价已达到10万条之多,更创下了每秒1万台的销售记录。凭借JDPhone计划,京东成功将国产手机从进口品牌独大的市场窘境中“解救”了出来。

日前,第九届“京东手机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从已有的销售数据看,京东手机节热销排行榜前10名的手机产品,国产手机品牌占据了7席。其中,国产机型华为荣耀3C与中兴 Grand Memo U5超越了苹果iPhone系列,一举夺得销售排行榜的状元及榜眼。与此同时,京东JDPhone计划中的Nubia小牛、Nubia大牛等机型也有抢眼表现,Nubia大牛在京东手机节推出的“直降200再赢价值3680元京东旅游京券”促销活动中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追捧。此外,JDPhone新晋机型牛魔王X6、中兴红牛、IUNI U2等同步开放预约,吸引预约用户超过百万人。

除此之外,本次京东手机节中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也掀起了消费者的抢购风潮。999元秒杀魅族MX2、4G手机4折4元限量秒杀、5.5寸4核智能机击破499等抢购活动将本就火爆的京东手机节推向高潮。据了解,4月14日-19日期间,全球最薄手机金立Elife S5.5将再次加入999元抢购行列,更有9.9元的手机U盘、1元的移动电源参加秒杀。值得一提的是,平时总是难以抢到的酷派和华为等品牌,也将明星单品“屯足”,充分供应手机节销售,消费者在尽情选购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平时难得一见的超值优惠。除国产手机外,三星、HTC等知名国际品牌也将以超值优惠加入京东手机节。

第九届京东手机节链接直达:http://sale.jd.com/act/hyXLWdTDmkGVOa12.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集团(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电子商务企业。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

截至2014年2月28日,京东提供约3,130万SKUs的丰富商品,并且拥有2.84亿条消费者对商品的评论。在中国电子商务企业中,京东拥有最大规模的物流基础设施。截至2014年2月28日,京东在全国34座城市建立了82个仓库,总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同时,京东还在全国476座城市拥有1,485个配送站和212个自提点。凭借20,785名专业配送员、8,828名仓库员工和4,874名客户服务人员,京东在40个城市为消费者提供“211限时达”服务,同时还为全国248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次日达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