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照片曝光 最新iPhone 6配4.7寸屏

模具照片曝光 最新iPhone 6配4.7寸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5/134176.shtml report 12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最近有关下一代iPhone 6的消息纷至沓来,而且主要的关注点在屏幕尺寸上。上周末,一套疑似iPhone 6的制造模具被曝光,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机器的大致尺寸。但是今天,我们又获得了更多信息,确认iPhone 6将配备一块4.7英寸的屏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最近有关下一代iPhone 6的消息纷至沓来,而且主要的关注点在屏幕尺寸上。上周末,一套疑似iPhone 6的制造模具被曝光,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机器的大致尺寸。但是今天,我们又获得了更多信息,确认iPhone 6将配备一块4.7英寸的屏幕。

iPhone-6-chassis-mold-dimensions

一家法国站点曝光了两张新的iPhone 6模具照片。并通过与iPhone 4S的真机对比可以看出,全新的iPhone采用了4.7英寸的屏幕。这点和之前媒体的曝光是一致的。而且,整机尺寸上是明显增大的,长度为138毫米,宽度为64毫米。目前厚度还没办法计算。仅从长宽来看,iPhone 6绝对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有望在今年9月份发布4.7英寸的iPhone 6。而且,5.5英寸的Note版iPhone也在苹果的发布计划之内。该尺寸紧追平板手机市场,这也是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巨大转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