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版OPPO R1S通过工信部认证 将上市

高通版OPPO R1S通过工信部认证 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30.shtml report 14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去年OPPO发布的双卡双待、超薄手机R1采用了MediaTek芯片,而今年增强版R1S 则转换到高通平台,搭载一颗Snapdragon芯片。并且刚刚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相信不久即可面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去年OPPO发布的双卡双待、超薄手机R1采用了MediaTek芯片,而今年增强版R1S 则转换到高通平台,搭载一颗Snapdragon芯片。并且刚刚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相信不久即可面试。

gsmarena_001 (1) gsmarena_002

这款手机暂命名为Oppo R1S,对比其前任将更加轻薄。尺寸大小为142.7x70.4x7.1毫米,重量也减小到136g。另外,R1S屏幕为5英寸720pTFT屏,屏幕像素密度达到294ppi,和R1规格一样。

R1S采用了 Snapdragon芯片(芯片可能为Snapdragon 400 MSM8926),这表明它将支持LTE 4G网络。增强版的R1S性能也有所提升,虽然CPU依然为1.6GHz四核Cortex-A7,但是RAM由1GB提升到了2GB。Oppo R1S搭载系统也由R1的Android 4.2升级至4.3。得益于高通平台,R1S后续的系统升级将更容易。

最后,OPPO R1S的相机也得到相应提升,主摄像头从8MP提高到13MP,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至于是否沿用R1的双卡双待,工信部并未透露这一点。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