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蓝宝石镜面 OPPO R1S背板曝光

移动4G+蓝宝石镜面 OPPO R1S背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5/134187.shtml report 27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笔者收到了一块来自OPPO的蓝色手机后盖,整个后盖采用了蓝宝石流光镜面工艺,看起来非常精美时尚。后盖底部印有R8007字样,而从后盖的外形来看,与之前发布的OPPO R1很像,据悉R8007的正式型号为R1S,也就是R1的升级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笔者收到了一块来自OPPO的蓝色手机后盖,整个后盖采用了蓝宝石流光镜面工艺,变换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背板呈现不同的颜色,炫美的光感和精致的切割令人赞叹。后盖底部印有R8007字样,而从后盖的外形来看,与之前发布的OPPO R1很像,据悉R8007的正式型号为R1S,也就是R1的升级版。

DSC02314

去年OPPO R1的发布,OPPO官方宣传R1为新一代夜拍神器,并且表明R系列主打外观工艺及夜拍功能。从零部件上的“R8007”型号,不难猜出这是早前在工信部已经贴出的OPPO R1S机型。据悉,它主打中低端市场,将搭载一颗高通骁龙MSM8226四核处理器,同时还配备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背部下方的TD-LTE字样也说明全新的OPPO R1S将支持移动4G。

DSC02315

另外,从镜面玻璃面板来看,OPPO R1S很有可能继续采用5英寸屏幕,此次的背部零部件非常薄,R1S很有可能刷新R1手机7.1mm的机身厚度。而且零件背面也有一层石墨,也有效地提高手机整体的散热功能。

DSC02317

任何一款手机的面世,首先夺人眼球的必然是外观设计。去年OPPO推出的新机R1,一经曝光便赚足了眼球。这次OPPO R1S再次采用流光镜面的设计,后壳集性感、平滑、闪耀如一体,再加上支持移动4G相信又将掀起一阵热潮。这款R1S应该会在近期上市,价格目前还不清楚,期待这款新机的朋友可以耐心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