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辐射停WiFi?斐讯健康智能路由护航

怕辐射停WiFi?斐讯健康智能路由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50.shtml report 2110

近日,一则因为担心wifi辐射会影响孕妇健康,让全楼居民禁止使用wifi的微博成为热门话题,短时间内转发量过万,就连多家国内知名媒体都纷纷转发。一时间,wifi的辐射到底有多大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是不是真的对身体、对孕妇胎儿会造成影响?虽然相关专家都表示,没有证据显示wifi会影响到胎儿和孕妇的健康,但是wifi的辐射问题却似乎一直让人有些担心。

其实,早已经有品牌考虑到此问题,并针对性的推出了相应的智能路由产品。PHICOMM斐讯早在2013年11月份推出的“放飞梦想”系列,专为家里有0-6岁儿童的家庭设计,路由器的信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通过手机方便的调节甚至关闭,在不需要wifi的时候,完全可以关闭信号从而做到0辐射。这样的贴心功能,受到了家里有孕妇以低幼儿童的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在2013年天猫双十一,斐讯该系列产品销量一举跃升为路由器产品品类销量第一。

据悉,PHICOMM斐讯“放飞梦想”系列路由器包括150M/300M,单天线/双天线/三天线等各种不同的产品配置,满足不同家庭的对路由器的需求,采用的外壳材料、包装材料都非常环保,而且天线、插接口等位置的用料非常扎实,在经历诸多网友的拆机检验后获得一致的好评。一款既环保、健康,性价比又高的产品,受到市场热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智能路由成为市场焦点的当下,什么样的智能才能够真的打动消费者?如何挖掘消费者使用体验中的痛点并变成产品,这是企业需要不断思考的问题。拥有了不断解决了这些问题的智能,才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