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5万台货源 斐讯阅丰2S火热销售中

集结5万台货源 斐讯阅丰2S火热销售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2/133768.shtml report 2819

阅丰2S京东首销第一轮发售已于327日火爆开抢,继第一轮发售5000台在短短10分钟内被一抢而空后,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多方咨询。

创下380万台预售神话的阅丰2S为何如此备受关注?从用户使用评论中我们不难发现,其较高的性价比是其俘获消费者芳心的最大法宝,阅丰2S手机配置高通骁龙S4四核A7架构处理器,机身内存更是强悍,2GRAM+8GROM)内存,符合消费者实际的使用需求。同时,阅丰2S在细节方面的贴心设计也让用户倍感温馨,两颗索尼双摄像头,炫酷的呼吸灯设计,一键阅读+阅读模式,这些都是最实用的功能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阅丰2S手机搭载的百度云5.1ROM阅读尊享版系统,通过云端压缩技术,实现最高节省流量达80%;还有更人性化的,当你看小说的时候,如果突然接到来电也不用担心,来电上划免打扰帮你搞定,让电话在后台跑,你依然可以接着看小说;更有夜间模式,大幅下调屏幕亮度,保护你的双眼,所有这些都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最为关心的贴心设计。

没有参与327日抢购或者还没来得及预约的网民们不用再等,官方紧急调拨了5万台货源,联手京东做好了一切准备,第二轮发售在42日再度开启,千元高性价比阅读摄影神器将再度来袭,上一轮没有抢到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抓紧时间先抢为快吧!

抢购猛戳:http://click.union.jd.com/JdClick/?unionId=50205299&to=http://item.jd.com/108071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