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霾”伏 不如与打印工场一起SOHO

十面“霾”伏 不如与打印工场一起SOH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79.shtml report 6175 北京的小伙伴们,雾霾这么重,你们还要去上班么?爆表的污染可不是你我能抵挡的,顶着雾霾去上班无异于慢性自杀。其实工作只要用心做,在哪里完成都是一样的。所需打印资料,打印工场随时随地帮你完成。

北京的小伙伴们,雾霾这么重,你们还要去上班么?爆表的污染可不是你我能抵挡的,顶着雾霾去上班无异于慢性自杀。其实工作只要用心做,在哪里完成都是一样的。所需打印资料,打印工场随时随地帮你完成。

听说目前已经有高端上档次的公司直接给让员工在家办公,尽管是在家中办公,也不能松懈哦,想要在家办公也能出色表现,没两把刷子怎么能行,总不能老板要这个资料你说不方便打印,要那个合同时你还是不方便打印……这种掉链子的行为下次雾霾再来袭时,你就不能在家办公了哦!

今天小编隆重给你介绍打印工场这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打印软件,让你在家办公也能如鱼得水,完美完成头儿交代的工作。

目前,打印工场已开通多种下载渠道,登陆联想官网

http://ad.doubleclick.net/ddm/clk/278689079;105922632;v?http://visitor.lenovo.com.cn/printer_driver

乐商店

http://ad.doubleclick.net/ddm/clk/278689079;105921211;n?http://www.lenovomm.com/appstore/sl/11145615

或者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可以直接安装了。http://ad.doubleclick.net/ddm/clk/278689079;105922543;w?http://www.lenovomm.com/appstore/sl/11145615#mp.weixin.qq.com

通过以上渠道下载好打印工场软件之后,小伙伴们便可以直接安装,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和所有的手机应用软件一样。打印工场最为特殊的地方在其应用,它构建的是一个综合打印应用平台,而并非一个功能简单的打印应用,手机上安装的微信、微薄……以及各类网页,只要你想打印的都可以通过打印工场来实现。

打印工场另一个优势在于其是一个全开放共享的综合应用平台,没有使用限制,打印工场具有全面的兼容性,在它的支持下任何一台打印机,都可以是云打印机。任何一台安卓手机只要下载了该应用便可以使用任何品牌打印机来直接实现手机打印。当然,打印的前提是必须有网络。用户只需要将Android设备和“打印工场”PC客户端使用相同联想帐户登录,Android设备、PC客户端、连接在PC上的打印机就构成一个打印云,通过这个打印云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打印。

通过切换联想帐号,用户还能实现快速切换打印云的功能。用户只需要用不同的联想帐号进行登录,就可以在多个打印云之间切换,既可以让Android设备方便享用多个云中的打印资源,也可以使打印资源之间在多个云之间方便地部署。而且打印工场的安全是完全有保障的,通过联想帐号,将打印权限限制在一个云中避免了用户信息泄露、恶意打印等问题。小伙伴们完全不必担心会泄露公司的机密哦!

雾霾这么重!谁还愿意冒着吸入各种颗粒物的风险天天跑公司呢?能借助打印工场在家中完成的工作就在家中完成吧!小伙伴们,赶紧下载打印工场在家也能好好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