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盟获最佳移动整合营销案例平台金奖

多盟获最佳移动整合营销案例平台金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7/134317.shtml report 2337

近日,由《成功营销》杂志举办的“2014中国内容营销盛典”在京圆满落幕,会上公布了2014年中国内容创新营销各项大奖榜单。多盟凭借“金领冠《爸爸去哪儿》跨屏营销”经典案例,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最佳移动整合营销案例平台“金奖殊荣。据悉,多盟此次“最佳移动整合营销金奖”的获得,也是同类企业中的最高奖项。这进一步证明了多盟公司在移动品牌营销中的卓越能力,更是业界及广告主对多盟行业领军者地位的高度肯定。

多盟荣获最佳移动整合营销案例平台金奖

本次获奖案例,是多盟在2014年初,赢得由湖南卫视授权蓝飞团队研发的《爸爸去哪儿》手游独家广告代理之后,为“金领冠”和蓝飞成功搭线,促成三方深度合作,“金领冠”通过多盟平台多样化、独具创新的多种广告模式,进行移动互联网深度广告植入的尝试,大胆的打破常规,从电视营销跨界到移动营销领域,“让“金领冠”品牌标识贯穿手游《爸爸去哪儿》整个游戏中与玩家产生直观的互动,在投放的短时间内,就将“金领冠“的品牌曝光达到最大化,成功促成了线上推广线下变现全过程。

多盟经过4年的发展和积累,目前已成为国内唯一实现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全覆盖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曾独家引进水果忍者、Talking Tom、美图秀秀、墨迹天气等海内外优质媒体,并独家代理了《万年历》、PM2.5、《三联生活周刊》、《爸爸去哪儿》等众多优质合作媒体。多盟目前服务于数百家一线品牌客户,包括快消,汽车,金融,IT等多个行业的一线品牌,拥有丰富的移动话联网品牌推广服务经验。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