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加4核的先驱者 盘点近期热门4G手机

4G加4核的先驱者 盘点近期热门4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7/134319.shtml report 9586 手机作为现在对流行的科技产品,其外观秀丽,加上不俗的配置才能赢得大众的喜爱。4G网络,随着现在市场的不断需求和运营商不断的推广4G网络必定成为未来手机产业的基础功能。而最近一段时间流出的手机基本上都包括了,时下最流行的4G网路体验,和超强4核处理器。他们除了4G+4核外还有什么优秀的特点呢?

手机作为现在对流行的科技产品,其外观秀丽,加上不俗的配置才能赢得大众的喜爱。4G网络,随着现在市场的不断需求和运营商不断的推广4G网络必定成为未来手机产业的基础功能。而最近一段时间流出的手机基本上都包涵了这两项内容的同时又加入了超强4核处理器。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最近市场上很火的那些4G+4核手机。

vivo Xplay 3s

vivo Xplay 3S是全球首款采用2K屏幕的智能手机,并且主打影音功能。除了屏幕大外专业的ES9018+OPA2604双芯片音频解决方案也包含其中,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极致影音手机。


vivo Xplay 3S

vivo Xplay3S正面采用一块IPS材质的6.0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像素密集度更是拥有490ppi。vivo Xplay3S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背部则为1300万像素,并切背部摄像头的采用的是超大的f/1.8的光圈,可以令拍照效果更为出众。


vivo Xplay 3S

硬件方面,vivo Xplay3S搭载高通 骁龙Snapdragon 四核(MSM8974AB)处理器,主频为2.3GHz,并辅以3GBRAM32GBROM,这种配置在手机市场中并不多见。系统方面,该机基于Android OS 4.3,并使用自家Funtouch OS UI,好用又好玩。不得不提下这款手机的震撼听觉效果,采用全球首发的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在欣赏影片的同时,又能体验到震撼的音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