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颠覆的4G时代  酷派S6手机加1元变4G

被颠覆的4G时代 酷派S6手机加1元变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7/134292.shtml report 22728

日前,酷派宣告2014414日起,凡购买酷派S6的用户即可享受酷派S61元变4G特权。获得特权的用户,可在电信发布4G套餐业务后,630日之前,凭酷派S6销售发票到全国指定销售网点享受酷派S61元变4G服务(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酷派官方所有)。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酷派为消费者快速体验4G服务的一次贴心之举,也是酷派S6“酷派领航4G”战略提出后的一次里程碑式的活动代表。

手机高速路 酷派S6引领4G

4G时代最大特点是超高速的网络传输速率,可以达到3G网络的10-20倍。将进一步推动信息流从图文向视频的演进,方便用户在户外或移动场景下的视频观看。

酷派S6 引领4G市场格局

对于整个手机产业来说,核心技术是抢占市场的关键因素。在4G市场的布局上,双卡技术会加大企业的4G产品竞争力;以技术为核心的发展布局也会推动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酷派S6的双卡技术领先全球,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S6能实现通话数据同时在线,通话、下载两不误,并和酷派多款创新配件相融合。

活动官网:http://s6.coolpad.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