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ZL,ZR和TabletZ将升级KitKat

索尼Z,ZL,ZR和TabletZ将升级KitKa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43.shtml report 12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近期索尼已经发布消息,称其为Xperia Z、 Xperia ZL,、Xperia ZR和Xperia Tablet Z设备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平台正在研发,并且新的升级ROM将在五至六月份正式发布,今天,再次确认了索尼针对上述四款设备的升级计划表,升级日期定于五月份,这也再次确认了索尼五月份将升级Android 4.4 KitKat系统平台的消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近期索尼已经发布消息,称其为Xperia Z、 Xperia ZL,、Xperia ZR和Xperia Tablet Z设备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平台正在研发,并且新的升级ROM将在五至六月份正式发布,今天,再次确认了索尼针对上述四款设备的升级计划表,升级日期定于五月份,这也再次确认了索尼五月份将升级Android 4.4 KitKat系统平台的消息。

0418a

索尼此次升级一马当先,赶在所有Android厂商之前率先公布了他们的Android 4.4 KitKat升级规划。目前获悉,索尼Xperia Z、Xperia ZL、Xperia ZR以及Xperia Tablet Z将会在下月获得最新的Android版本。

众所周知,谷歌已经承诺Android 4.4 KitKat版本对硬件的需求更小,也就是说,即便是采用了512MB RAM的“老旧机型”也能顺畅体验这个新版本系统,因此,据推测,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索尼Xperia智能机将收到来自官方的Android 4.4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