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4G双卡机王S6 1元钱直通4G生活

酷派4G双卡机王S6 1元钱直通4G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81.shtml report 3937

  

  4月14日,作为全球首款4G双卡机王酷派S6正式启动“酷派S6 直通4G  加1元变4G”的优惠促销活动。届时凡购买酷派S6的用户即可享受酷派S6加1元变4G特权。获得特权的用户,可在电信发布4G套餐业务后,6月30日之前,凭酷派S6销售发票到全国指定销售网点享受酷派S6加1元变4G服务。(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酷派官方所有)只需1元,酷派S6带你步入4G极速体验,尽享旗舰商务生活。

  此次活动亮相的酷派S6是全球首款双卡4G手机,除此前已发布的版本外,酷派S6移动和联通定制版也于近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4)展会上首次亮相。2G及3G时代,作为双卡双待技术的鼻祖,酷派一直领跑于双待机领域。进入4G时代,酷派S6也将作为酷派领航4G双卡时代明星产品出现。

  1元撬动酷派S6  为梦想提速

  1元变4G的活动,于2014年4月14日正式开启,按照流程办理手续,一元即可让酷派S6消费者享受4G特权。同时,此次活动还会有酷派大区电信营业厅携手参与,以此拉开“酷派S6直通4G 加1元变4G“特权专属系列活动的序幕,将特权传递下去。

  作为全球首款4G双卡机王,酷派S6彰显了酷派在4G双卡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双卡将有效降低消费者的切换成本,消费者将拥有4G时代最快最新的享受。酷派S6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功能,实现通话数据同时在线,工作、生活两不误。同时,酷派S6支持国内4G网络,最快下载速度将达到3G网络的十余倍,无论是上网冲浪、玩游戏、还是在线视频、通话都能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速互联网体验,直达精彩瞬间。

  

酷派S6 1元直通4G生活

  

  酷派S6直通4G  备受关注

  继2月18日下午,酷派S6在北京798艺术园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以来,不仅彰显了酷派在4G双卡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它的出现,还引发国际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并受邀参展亮相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大会,借MWC平台向国际市场展示酷派领航4G的战略决心。因此,即4月14日起,酷派为表达对广大酷友们的真诚感谢,精心推出“酷派S6直通4G  加1元变4G”系列活动来满足抢鲜一族们对酷派S6的极速追捧。

  被业内称之为4G双卡机王的酷派S6,此时正为了回馈消费者进行着“1元变4G”的活动,参与活动的每一个消费者,都将成为走在4G时代的前端者。4G来了,效率就是实力,每个人都不甘落后,拥有酷派S6,再加一元,即刻飚在4G潮流最前位。

  

酷派S6 1元直通4G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