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星光派对 双贤嗨翻全场

三星Galaxy S5星光派对 双贤嗨翻全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9/134398.shtml report 4518 三星电子于4月18日晚在国家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办了盛大的“GALAXY S5星光派对”。三星公司为了兑现与消费者的约定,本营因沉船时间推迟的活动仍然如期举行。三星GALAXY S5中国区代言人金秀贤和全智贤携手亮相,与现场近8000名GALAXY S5的首销幸运用户共聚“钻石球场”,开场"双贤“为沉船的遇难者祈福。接下来全亚洲最热情侣档“双贤”引爆全场,借助三星新一代智能旗舰GALAXY S5与全体“星粉”巧妙互动。

手机之家2014年4月19日消息:三星电子于4月18日晚在国家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办了盛大的“GALAXY S5星光派对”。三星公司为了兑现与消费者的约定,本营因沉船时间推迟的活动仍然如期举行。三星GALAXY S5中国区代言人金秀贤和全智贤携手亮相,与现场近8000名GALAXY S5的首销幸运用户共聚“钻石球场”,开场"双贤“为沉船的遇难者祈福。接下来全亚洲最热情侣档“双贤”引爆全场,借助三星新一代智能旗舰GALAXY S5与全体“星粉”巧妙互动。

1
活动于国家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办
4
全智贤&金秀贤”双贤“亮相

届时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亲临活动现场,盛邀大家一同畅享三星GALAXY S5“点亮我生活”的无限乐趣。朴总裁邀请GALAXY S5中国地区的第一位购机者,来自上海的张小姐上台,并亲自向她颁赠了特别的礼物——Gear Fit和“双贤”签名纪念品,如此丰厚的礼遇,让星粉们无比艳羡!

2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亲临活动现场致辞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风靡全球,金秀贤和全智贤在全球掀起一股难以抵挡的韩流,中国地区的人气更是节节攀升。三星力邀“双贤”出席“GALAXY S5星光派对”,这是金秀贤和全智贤在中国第一次真正的联袂亮相。现场星粉多次难以控制情绪,惊现欢呼声。

3

何炅与李艾两大名嘴主持

三星Galaxy S5主打“设计、相机、速度、健康、生活”理念,在整个活动中贯穿始终。作为三星史上最成功的GALAXY S系列的最新型号,GALAXY S5凭借内外兼修的多项创新将用户体验提升至更高境界,为消费者带来性能更为卓越的智能体验。这款走在智能手机发展前沿的新旗舰,在这场令人无比羡艳“星光派对”中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旗舰锋芒,让在座星粉们深感认同和欣慰。毕竟,“双贤”点燃的是星粉们偶像崇拜的热忱,但我们却能靠GALAXY S5点亮自己当下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