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爱了 手机语音你到底听懂了吗?

不能再爱了 手机语音你到底听懂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12.shtml report 6105 “给XX发条短信,告诉他明天俺过去拜访”,当我们对着我们的智能手机像对着管家说话,而且它灵活地完成时,这才能够满足我们目前对于手机语音的想象。而我们现在所使用的手机语音呢如何呢?似乎和我们在宣传、广告上看到的效果很不一样,经过多年的发展演变,手机语音已经成功地从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颖功能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功能。那么,是什么隔开了现实与想象?

“给XX发条短信,告诉他明天俺过去拜访”,当我们对着我们的智能手机像对着管家说话,而且它灵活地完成时,这才能够满足我们目前对于手机语音的想象。而我们现在所使用的手机语音呢如何呢?似乎和我们在宣传、广告上看到的效果很不一样,经过多年的发展演变,手机语音已经成功地从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颖功能变成了现在让不能再爱了的样子功能。那么,是什么隔开了现实与想象?

tou

在谈论阻碍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网友们的对于手机语音的看法。

针对目前手机语音的现状,小编在手机之家的官方论坛以“手机语音 你用吗? 好用吗?”为话题做了一番调查。从手机之家网友的回复上可以看出,绝大多数的网友对与手机语音的评价是负面的,对于使用好坏与否已经不以为意了。小编截选了几个富有代表性的网友回复。

QQ20140420-1

QQ20140420-2

QQ20140420-3

QQ20140420-4
手机之家网友回复

总结下来,用户对于手机语音的意见还是集中在“听不懂”和“听不明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