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本月25日  正式接管诺基亚

微软将于本月25日 正式接管诺基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34494.shtml report 1168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本月25日正式完成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的交易,耗资74.6亿美元。在本月月初,这项交易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本月25日正式完成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的交易,耗资74.6亿美元。在本月月初,这项交易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与原定交易不同的是,微软不会收购诺基亚的韩国制造工厂;微软将接管Nokia.com和诺基亚社交媒体网站,为期一年;诺基亚的首席技术办公室的21名中国员工将加入微软。

针对诺粉们关注的手机名称问题,小编通过网络途径得知,4月21日有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封发给供应商的信件,微软计划重新命名Nokia Oyj为Microsoft Mobile Oy。新的子公司将成为微软公司的移动设备部门。也就是诺基亚也许面临着更名的危险。

微软表示,此次收购交易有利于加速微软的创新并提高Windows Phone的市场占有率。微软也将通过诺基亚手机向下一个10亿用户推出微软的各项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