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新系统nubia UI 2.0即将公测

抢先体验新系统nubia UI 2.0即将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574.shtml report 2039 为了让更多nubia老用户早日用上全新的nubia UI ,原定于7月份公测的全新UI,将提前到5月15日开启公测,首批机型包含Z5、Z5 mini、Z5S mini。因全新公测的nubia UI 2.0是基于Android 4.4,Z5S、Z5Sn两款机型由于8974平台基线支持问题,不得已稍晚适配新UI,努比亚软件团队正在全力协调克服,力争在5月31日发布公测版本。

3月25日,nubia智能手机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上除发布了全新跨界大屏手机nubia X6以外,还重磅亮相了nubia精心打造的nubia UI 2.0操作系统,该UI以扁平简约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众多媒体的关注与追捧。

nubia UI 2.0的设计秉承扁平化理念,提升易用性。在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UI控件样式也继承了一致的品牌设计理念,传达出纤细轻薄、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并将品牌元素“圆”作为基本形状融入到各种图形控件的设计中,以更好地在系统中延续品牌符号。1000多个控件样式和图标的重绘、3000多项交互改进、5000多项视效设计,颠覆性地重新架构了整套操作系统,带来了nubia UI 2.0的精彩呈现。

1

为了让更多nubia老用户早日用上全新的nubia UI ,原定于7月份公测的全新UI,将提前到5月15日开启公测,首批机型包含Z5、Z5 mini、Z5S mini。因全新公测的nubia UI 2.0是基于Android 4.4,Z5S、Z5Sn两款机型由于8974平台基线支持问题,不得已稍晚适配新UI,努比亚软件团队正在全力协调克服,力争在5月31日发布公测版本。

2

在手机硬件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日,软件体验显得尤为重要。相比nubia 早期的UI 1.0 ,我们可以看到UI 2.0带给消费者的体验提升,以及nubia在软件生态系统发力的决心。相信随着nubia“软硬兼施”的产品布局,消费者可以体验到稳定的硬件与创新的软件相结合的个性化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