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4G版一元公测预约启动 3号开抢

红辣椒4G版一元公测预约启动 3号开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1/133701.shtml report 1540 红辣椒4G版在京东的千人试用报名在昨日已经结束,同时在4月1日上午十点启动了预约活动,想要获得一元公测资格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只有在此次预约中报名,才能参加4月3日进行的红辣椒4G版抢购,同时只有抢到了红辣椒4G版手机,才有可能成为20个公测名单中的一员。

红辣椒4G版在京东的千人试用报名在昨日已经结束,同时在4月1日上午十点启动了预约活动,想要获得一元公测资格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只有在此次预约中报名,才能参加4月3日进行的红辣椒4G版抢购,同时只有抢到了红辣椒4G版手机,才有可能成为20个公测名单中的一员。

image001

红辣椒4G版采用了5吋720P显示屏,配备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搭载了支持4G的高通骁龙MSM8926四核处理器。除了4G这一特色之外,红辣椒4G版还采用乐蛙OS5完美版系统。并对乐蛙OS5在桌面、PIM系统设置、公共控件四大部分上均有重要更新。红辣椒4G版支持TD-LTE 4G网络,售价为998.5元。

4G网络,其体验可称之为极速,几十兆的文件或是视频秒下载,上网速度相比3G,提升了10倍以上。如果想要体验新鲜畅快的4G网速,参加红辣椒4G版的千人试用那绝对会是不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在试用过程中用心写下试用心得,将很有可能获得红辣椒4G版一元公测的资格。

目前,红辣椒4G版正在京东开启预约,预约时间截止到4月3日。而4月3日上午十点,红辣椒4G版将正式开启抢购。1元钱就能体验4G的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预约地址:http://sale.jd.com/act/gujnp8FDyO.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