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参与《锁链战记》发布会备受瞩目

最多参与《锁链战记》发布会备受瞩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623.shtml report 4179 史上最多人参与! 《锁链战记》移动发布会备受瞩目
史上最多人参与! 《锁链战记》移动发布会备受瞩目

国民级RPG手游《锁链战记》于日前召开国服发布会正式在广大国服玩家面前亮相,此次发布会采用全新“移动发布会”的形式通过PC端和移动端在线直播,广大业内人士和国服玩家共同参与,据统计,通过各种渠道参与的人数突破15W,这同时将也成为业界一次极为大胆的尝试典范。

此次《锁链战记》移动线上发布会采用PC端和移动端在线直播的形式展开,新浪微博 、微信、酷6、风行、BILIBILI、PPTV、土豆、优酷等多渠道资源整合,打破了传统发布会地域及人员限制,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发布会总共有15W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形象一点来说,相当于巴萨的诺坎普全部坐满,还能多出5万人没地方坐。

依托新颖的移动发布会形式,每一位用户都能够轻松参与此次《锁链战记》国服发布会,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参与地点最多的是:办公室、家里、马桶、机场及咖啡馆等等,PC端与移动端的联动无疑令《锁链战记》国服相关信息得到了最大化的传播。

做为业内首举《锁链战记》移动线上发布会无疑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创新性的渠道整合多元化推广令游戏能够很大范围获得关注,对传统发布会地域及人员要求限制的打破让每一位关注游戏的用户都能轻松参与发布会令用户在游戏上线之初就能有较为全面的认知,也有助于未来游戏正式上线之后的玩家导入,这些对众多游戏厂商未来手游运营推广都极具借鉴价值。

发布会上官方也正式公布《锁链战记》国服首测将于5月9日正式开启,玩家可编辑短信内容“CC”至“10690882”预定首测激活码,也可登录官网预定,让我们共同期待国服首测的到来吧。

关于《锁链战记》:

由日本游戏厂商巨头SEGA倾力打造的RPG精品手游,包括Toi8、HACCAN、碧风羽、ワダアルコ在内的70名日本一线画师为游戏角色进行插画设计,石田彰、内田真礼、花泽香菜等众多一线声优参与了游戏角色配音工作,游戏集塔防、卡牌策略及RPG乐趣于一身,是有着最纯正日漫血统的国民级RPG手游,长占日服免费下载榜及畅销RPG榜第一名。

国服精美图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