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的诱惑 那些超越326ppi的手机

分辨率的诱惑 那些超越326ppi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632.shtml report 9482 相信大家对“ppi”这个词并不陌生了。ppi所表示的是每英寸长度所能够排列的像素(pixel)的数目。ppi数值越高显示的图片的质量越细腻第一次被人们熟知的时候,还是在苹果iPhone4的发布会上960x640分辨率压缩到3.5英寸的屏幕内却拥有着326ppi称之为“视网膜屏幕”iPhone4发布至今ppi的成就可谓是越来越高,最新发布的HTC One M8的ppi高达441ppi,下面我们以iPhone5s进行对比看看那些超越326ppi的手机。

相信大家对“ppi”这个词并不陌生了。ppi所表示的是每英寸长度所能够排列的像素(pixel)的数目。ppi数值越高显示的图片的质量越细腻。第一次被人们熟知的时候还是在苹果iPhone4的发布会上960x640分辨率压缩到3.5英寸的屏幕内却拥有着326ppi称之为“视网膜屏幕”iPhone4发布至今ppi的成就可谓是越来越高,最新发布的HTC One M8的ppi高达441ppi,下面我们以iPhone5s为基础看看那些超越326ppi的手机。

iPhone 5s

在iPhone5的基础之上推出了升级版本iPhone5s,除了身高没有变依旧维持在4英寸上,新的处理器和指纹解锁功能被应用到了这部手机上。而这部手机上市仅仅一个月全球就突破百万销量,对于苹果公司无疑是又一大喜事。

该机尺寸为123.8x58.6x7.6mm,重量仅112g,采用了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除了灰色和银色,更有日前火得一塌糊涂的“土豪金”供机友们选择。iPhone5S改动最明显的是在HOME键设置了一圈细小的银色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为小伙伴展现了霸气外漏的科技感。

苹果iPhone5S将会运行iOS7系统,采用苹果 A7/M7协处理器,1331Mhz的CPU频率,以及一些新的功能例如其将具备NFC和离线Siri等。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将采用双LED闪光灯设计,1560mAh的电池也足够您正常使用的续航。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