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PC两用小巧便携金士顿DT DUO评测

移动PC两用小巧便携金士顿DT DUO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5/134698.shtml report 17720 作为存储产品的领导者金士顿近日向市场推出了OTG U盘产品金士顿DT DUO,这款产品可以实现与移动设备直连进而为手机扩容,也可以将自己常用的多媒体文件或商务办公文件存储在其中,方便PC、手机和Pad端读取。笔者日前拿到了金士顿DT DUO 32GB版本的产品,下面带领大家一起来看本次的评测。

作为存储产品的领导者金士顿近日向市场推出了OTG U盘产品金士顿DT DUO,这款产品可以实现与移动设备直连进而为手机扩容,也可以将自己常用的多媒体文件或商务办公文件存储在其中,方便PC、手机和Pad端读取。笔者日前拿到了金士顿DT DUO 32GB版本的产品,下面带领大家一起来看本次的评测。

1-2_副本_副本

OTG是On-The-Go的缩写,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技术,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或移动设备间的联接,进行数据交换。特别是PDA、移动电话、消费类设备。改变如数码照相机、摄像机、打印机等设备间多种不同制式连接器,多达7种制式的存储卡间数据交换的不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