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语音助手 发布新增热门提醒版块

灵犀语音助手 发布新增热门提醒版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41.shtml report 3055

近日,智能语音行业老大的灵犀语音助手再次升级。新版为用户带来设提醒、天气预报起床闹铃、个性化图案解锁方式和声纹锁屏界面天气提醒等一系列功能优化。目前最新AndroidV2.0.1471版本已于移动MM商场首发,并陆续上线各大主流安卓应用市场,用户即日起可下载体验,并参加灵犀“体验有礼”活动,可赢取IPAD等大礼。

灵犀语音助手 发布新增热门提醒版块

据悉,此次新版本最大亮点是在语音设提醒交互体验上做了优化,用户点击主界面功能列表中的“提醒”一项,对提醒进行管理。当您新建语音提醒时,可以点击喇叭形状的按钮播放自己的提醒录音,或者使用天气播报铃声。同时,提醒频道内新增热门提醒功能,用户可自行添加热门提醒,支持一键设置。

示例:您可以一键添加起床提醒,系统自动设定为每周一到周五早上6:50通过天气播报铃声自动提醒您起床,或者您还可在编辑提醒页面修改提醒要求。

灵犀语音助手 发布新增热门提醒版块

左:一键添加提醒 右:新建提醒

除了热门提醒功能,此次新版还针对声纹锁屏功能做了进一步优化。作为全球首创声纹锁屏功能的智能语音助手,灵犀Android V2.0版发布以来,不仅引发业界热议,更赢得广泛的用户口碑。甚至,有人把这项功能称之为语音助手行业的革命。出于让用户“解放手指从容生活”的开发理念,此次版本除了增加解锁口令,还新增了图案解锁及滑动解锁展示天气,用户可获得更炫的视觉效果,体验更多差异化解锁方式,享受更加酣畅淋漓的解锁体验。

记者还从科大讯飞灵犀语音助手内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新版本上线,为吸引广大粉丝们体验新功能,在5月3日前,用户只要下载安装灵犀语音助手,对灵犀说指定口令“体验有礼”,设置任意提醒,且提醒生效,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可赢取万元支付券,更有iPad4大奖!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往灵犀官方网站(http://lingxi.voicecloud.cn/

)下载体验。

【新增功能】

1. 提醒频道内增加热门提醒功能,主动推送热门提醒,支持一键设置;

2. 新增天气预报起床闹钟的功能

3. 新增图案解锁方式

4. 优化声纹锁屏界面天气提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