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960e上市5天,各地库存均已售罄

同洲960e上市5天,各地库存均已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9/134886.shtml report 17894

买手机送盒子,960e上市各地销量看好

自4月23日同洲960e在京东预售起,就掀起了一阵预购狂潮,3天时间预定量高达10万台,着实让手机市场感到消费者对新型3C产品的高昂兴趣,而巨大的优惠政策也赚足消费者的眼球,买手机就送同洲飞看盒子,晒单还送200电子京东卡,但是好机是不需要过多的购买理由的,在购机人群的评价中绝大部分消费者对于960手机的双系统给予很多支持,同时也抱有特别大的好奇心,在品牌多方的刺激下,短短一个周各地销量上涨很快,在北上广等地已经出现暂时缺货的情况。对此同洲电子官方表示,销量还会继续攀升。





上市5天,京东好评如潮

同洲960e目前只在京东有售,经过观察几天的购买评价来看,用户对手机和京东奇快的配送速度,几乎100%好评,其中不乏有十分客观中肯的评价,粉丝对于960OS如何运行和操作有很强烈的研究欲,纷纷表示两个系统之间的转换相当方便,而且Android的软件应用完全不受影响,开放丰富且,而电话、短信等得到960OS的充分保护,许多用户在评价里写到体验到到真正的安全后再追加评价,无论如何同洲电子确实是在国产手机中做到了让手机进入安全时代,这个前所未有的先行榜样。在所有好评中,编者总结了几点网友共同叫好的几点:屏足够大,拍照清晰,价格便宜(4G),CPU运行快,信号稳定,做工精致,充电快,双系统切换方便。同时编者也发现用户对于960e的UI和续航能力表示有待进一步加强,毕竟安全手机保护信息安全是头等功能,同洲官方表示960安全手机是在不断优化改进的过程,用户对960的评价是手机进步的唯一标准,我们也会吸取行业中其他优秀品牌的优点来不断完善960安全手机,接下来同洲电子还会研发其安全手机系列。




移动互联安全时代真正到来

同洲960安全手机虽然已经开始销售,消费者也渐渐知道这样一个有着巨大社会意义的手机系统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移动互联的安全时代就到来了,因为国民并没有全面保护信息安全的意识,被不法分子诈骗的事件仍屡屡发生,最近盗窃微信号的新一轮诈骗暗暗潮汹涌,不少人收到好友因为忘记电话而所要电话号码的信息,过一天又借口需要两位好友回复验证码找回微信号,不少用户并没在意这样的手段而轻易相信被盗,后果可想而知,拥有强大的防范心理是十分必要的,配合安全手机的使用则更加的万无一失。

同洲960e正给用户解决了硬件上的问题,从根本上保证了个人信息不泄露,官方表示会继续完善960OS的安全防护功能,也提醒消费者信息安全本属就看不见摸不着,操作更需谨慎,以防让不法分子趁人不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