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带着和彩云旅游轻松存美照

五一假期:带着和彩云旅游轻松存美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9/134926.shtml report 2700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早已制定好出游计划。无论去哪里,拍照都是旅途中一大乐事。随着手机拍照性能的提升,拍照效果越来越好,手机成了出游时的"拍照利器"。但拍照虽易,储存不易,将照片与亲朋好友分享更不容易。穷则变,变则通,下面就给大家假期旅途照片备份支招!

和彩云网盘自动为你轻松备份照片

目前,手机的内存都不小,但除去安装的应用、游戏,以及影音资料占用的空间,可利用的空间其实不多。3天假期,对于喜欢拍照或录影网友来说,手机内存还是显得不足,只能忍痛删除手机部分资料腾出空间。

五一假期:带着和彩云旅游轻松存美照

近年来,云端储存技术的出现,大大解决了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其中"和彩云"就是一款网友青睐的云盘。

手机安装和彩云云盘应用,通过链接wifi后就能自动将照片、视频等资料备份到云端,永不丢失,在PC客户端、移动客户端都能随时查看、下载。

据说,现在和彩云正在进行无限空间抽奖活动,参与就能轻松抽取50T无限空间,还有999T的无限空间抽奖机会。带着和彩云出游,相当于随身带着T级别的移动硬盘,再多的照片都能轻松备份。

快捷地与亲朋好友分享愉快旅程

五一出游,用照片记录了旅程,当然要马上分享出去。有了和彩云云盘,把照片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qq等。当拍下某个景点照片后,马上就通过手机轻松把照片与亲友分享,让他们与你一起感受愉悦的旅程。可以说,和彩云可以让网友在旅途中与亲友有了更好互动,增加了旅程乐趣,让旅程变得更有意义。

五一假期:带着和彩云旅游轻松存美照

手机出色的拍照功能,让我们记录旅程活更加便捷,和彩云的云端储存技术,让海量照片保存有了一个稳定可靠的家。趁着假期,大家一起呼朋引伴,欢快地享受愉快的假期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