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井》新版 轻手游五一乐不停

《永恒之井》新版 轻手游五一乐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969.shtml report 3395

首款轻RPG手游《永恒之井》凭借技术上和玩法上的独特和创新,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伴随着五一假期的强档来袭,《永恒之井》新版本也将闪亮登场,新增更多的创新玩法和丰富的活动,为你的假期增添一抹色彩,带你走进一个更加欢乐的世界。

新增趣味玩法,乐趣翻倍

《永恒之井》此次新版本在原有玩法的基础之上增添了许多新的玩法,对硬件要求并未增加,让玩家放心的体验更多的游戏快感。活动一:远征,等级三十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组队参加,体验和兄弟们一起战斗的快感,活动结束会有相应的奖励,但是每天只能参加一次,类似于闯关的方式击杀第一个BOSS后召唤第二个BOSS,一共有二十波的BOSS等你远征。活动二:急速赛艇,等级达到四十几的玩家才可以参与,只有五分钟的报名时间,到达终点即算是完成任务。活动三巫妖之怒,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战场。当然还有更多玩法等你去体验。

签到系统升级,奖励丰厚

来签到即可领取奖励,现在签到系统再次升级,让玩家轻松签到,还可领取丰厚奖励。玩家连续登陆三十天系统自动送出超值礼物,礼物玩家可在新版升级之后领取,究竟《永恒之井》有怎样的大礼送出,就请登陆新版游戏亲自一探究竟吧。

排行榜增多,闪亮新玩家

庄园排名奖励和升级公告,新活动“巫妖之怒”和活动排行榜“屠魔榜”、翡翠梦境的挑战排名等,只有你不能达到的,没有新版本排行榜不敢排的。新的战场上,全新的活动中,只要你是游戏中的王者,你的名字就将出现在各大排行榜上,响彻整个游戏世界,一场名利双收的游戏让你成为最闪耀的那颗星。

《永恒之井》新版本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五脏俱全的“小麻雀”有激情的战场、热血的兄弟,陪你度过一个欢乐的五一假期。快乐不等待,一起加入《永恒之井》吧!

扫一扫,关注米艺游戏最新动态

更多精彩请见官网:http://www.miyigame.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