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震撼4G美颜自拍 享受秒FUN心动

朵唯震撼4G美颜自拍 享受秒FUN心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972.shtml report 2695 MM们还没有从3G时代缓过劲来,4G就已经席卷而来。移动互联网时代,不但沟通要跟上4G的步伐,就连美颜自拍也要搭上4G的快班车,只有这样,MM们才能将自拍美颜进行到底!首款女性4G美颜自拍手机由朵唯贴心推出,值得MM们翘首以待。

MM们还没有从3G时代缓过劲来,4G就已经席卷而来。移动互联网时代,不但沟通要跟上4G的步伐,就连美颜自拍也要搭上4G的快班车,只有这样,MM们才能将自拍美颜进行到底!首款女性4G美颜自拍手机由朵唯贴心推出,值得MM们翘首以待。

image001

有可靠消息透露,在4G发展日新月异的春天,朵唯手机密切关注女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特意研发出适合MM们使用的首款4G美颜自拍手机T90。消息一出,就引起了朵粉们的骚动,如此紧跟时代潮流的神器,必然会是MM们心中的最爱。

朵唯此次推出的4G秒FUN手机,其外观在以往手机的基础上有了更近一步的优化,靓丽的外形将更加贴合MM们心中对手机的完美渴望。无论是从屏幕的尺寸,还是从棱角的设计来看,朵唯T90处处体现着MM们时尚爱秀的个性。在个性凸显的今天,一款手机的外形既是MM们气质的完美诠释。

美颜自拍是朵唯女性手机不变的追求,更快更美地留住并展现MM们的靓影也是朵唯长久的心愿。4G时代的来临,让这一切都成为可能。T90作为首款女性4G产品,在自拍美颜的速度和效果上与以往手机相比,将有很大的提升。MM们的美颜自拍照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网络的问题迟迟无法与好友见面,随时随地的美丽即刻展现。MM们想拍就拍,想SHOW即SHOW,所有的迟缓统统不见。

image002

对于重度手机MM用户来说,享受各大网站的秒杀活动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乐趣。2G、3G时代,秒杀活动往往会遭遇大堵车,不但秒杀不到自己心爱的礼物,还会因为网络堵塞而心情低落,这无论如何也不符合时尚MM的风格。4G时代的来临让网络堵塞成为过去,秒FUN的乐趣时刻享受,一刻也停不下来。都说MM“秒”视众生,所以完美逆袭,因为MM手中握着朵唯4G手机T90。享受众人膜拜的荣耀,怒刷存在感,都是因为4G给了MM最完美的速度体验。

美颜自拍的乐趣并不只是孤芳独赏,而是要用4G的迅捷与好友时刻分享。美丽无折扣,爱秀不减分,没有4G手机的关怀,美颜自拍怎能玩转得起来。MM们一起期待朵唯T90吧,享受秒FUN的心动,才能成为时代的女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