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闺蜜  群星闪耀精致ID引关注

华为手机闺蜜 群星闪耀精致ID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982.shtml report 3938

 

2013年,华为终端再次取得突破,全球手机发货达1.2亿台,其中就包含5200万台智能机。借此东风,华为果断于2014年CES通讯展上发布了包括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移动电源等多款“手机闺蜜”产品,近日,这些外设新品已经上市,并在京东有大幅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为Color Cube蓝牙音箱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39631.html

此次推出的产品中,华为Color Cube蓝牙音箱尤为引人关注,它采用彩色立方体设计,从极简的设计理念中体现生活的精致,为匹配用户的个性需求,华为专为用户打造了洛可可粉、柠檬黄、萤石白、晴空蓝4种各具一格的颜色,让Color Cube简约、清新、致雅。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光彩大胆,令用户的鲜明个性呼之欲出。

作为一款准专业级的蓝牙音响设备,华为Color Cube虽然体积不大,音质却丝毫不含糊。正是由于采用了双独立密封箱体与双独立气压动膜的结构设计,并对扬声器进行严密校对,同时配合气动膜的材质、比重、大小与箱体大小的严密计算和匹配,才使得华为Color Cube音质表现极为细腻、中音华润、低音饱满,为聆听者带来听觉盛宴。

在接口方面,华为Color Cube支持蓝牙,Aux有线,Micro SD卡多种音源输入模式,随时随地感受你的Color  Cube,随时随地享受你音乐生活。

华为Colorphon 5/Colorphon 3移动电源

Colorphon 5

购买链接:http://www.jd.com/pinpai/860-8557.html

Colorphon 3

本次同期上市的还包含两款移动电源,名字分别是Colorphon 5和Colorphon 3,初见“TA俩”时,其纤薄机身与精致ID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由于采用聚合物电池,其在保持手机充沛电量的同时也兼具了出色的安全性。此次推出的Colorphon 5内置4800毫安时电量,而Colorphon 3内置3000毫安时电量,两款移动电源的能效转化率均为85%,可轻松为爱机保驾护航。

华为Colortooth蓝牙耳机

购买链接:http://www.jd.com/pinpai/863-8557.html

此外石墨黑、萤石白、洛可可粉、薄荷青四色蓝牙耳机也一并上市,该产品采用波纹般ID设计,外形小巧做工精致,同时配合独有的可粘贴防丢底座,随时随地尽享惬意人生。由于采用良好防风降噪技术并支持睡眠模式,用户可同时感受超长待机与超清晰音质带来的完美体验。

相信广大花粉一定已经迫不及待,如果你也为这些“手机闺蜜”砰然心动,就赶快把它们带回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