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3S将配Snapdragon 801处理器

小米Mi3S将配Snapdragon 801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5/135036.shtml report 1692 小米下一代旗舰智能旗舰机Mi3S将于近期发布,它将被视为去年上市的Mi3继任者。虽然还不能确切知道Mi3S何时发布,但是在国内已经有人可以进行实机测试,下面泄漏照片也是第一次拍摄到Mi3S真机的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日消息,小米下一代旗舰智能旗舰机Mi3S将于近期发布,它将被视为去年上市的Mi3继任者。虽然还不能确切知道Mi3S何时发布,但是在国内已经有人可以进行实机测试,下面泄漏照片也是第一次拍摄到Mi3S真机的照。

0505b
Mi3S系统曝光
0505b1
Mi3S手机外观
0505b2
Mi3S手机曝光

小米手机一直依靠高规格低价格的战略捕获了大批智能手机用户,而搭载2.5GHz高通骁龙四核Snapdragon 801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和定制化的MIUI界面,相信推出时会一如既往地受到公众的热切关注。对比小米Mi3,Mi3S在处理器的运行速度,存储容量,以及高速网络(或许为LTE4G)方面会有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小米Mi3S的运行内存也升级到3GB和16GB内置存储,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小米最近发布了新的“mi.com”域名网站,以为其产品国际化进行促销,因此可能会在该网站上看到Mi3S消息,预计Mi3S的售价为320美元,约合人民币1999元。这也意味着它将成为现今最便宜的旗舰级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