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现美图手机2水货 明星用户好口碑

台湾现美图手机2水货 明星用户好口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5/135054.shtml report 2671 4月27日刚刚发布的美图手机2,不仅在大陆市场热销,数次出现断货情况,在台湾也十分受欢迎,包括吴奇隆、林志颖、张韶涵、小祯、黄子佼等都是美图手机2的忠实用户,受明星口碑效应影响,美图手机2目前在台湾十分受欢迎,市场上更是出现了很多水货,足见爱美之心人人有之。
  4月27日刚刚发布的美图手机2,不仅在大陆市场热销,数次出现断货情况,在台湾也十分受欢迎,包括吴奇隆、林志颖、张韶涵、小祯、黄子佼等都是美图手机2的忠实用户,受明星口碑效应影响,美图手机2目前在台湾十分受欢迎,市场上更是出现了很多水货,足见爱美之心人人有之。

 美图手机2 月光白及炫目红

从外观来看,美图手机2时尚感强,炫目红跟月光白两种颜色都特别讨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将前置摄像头提升到有史以来最高的1300万像素,集成富士通Mibeaut图像处理芯片,内置7级美颜模式,还首次加入实时视频美颜功能,不管是拍照还是拍视频都能完美实现女生们“变美”的诉求,受到追捧也是意料之中。

 吴奇隆微博截图

而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说,美图手机2之所以在宝岛台湾也受追捧,明星用户们功不可没。不少台湾明星也都是美图手机2的忠实用户,比如“亚洲小旋风”林志颖就曾在微博中晒过美图手机2的拆机照,并亲任模特自拍体验,在美图手机2的发布会上,小志也作为明星用户代表同angelababy一同出席发布会,“四爷”吴奇隆也曾在微博中大叹为何自己没有美图手机2,并跟”十阿哥“叶祖新用美图手机玩起自拍,明星用户的带动以及美图手机2本身就超群的美颜效果让这款手机未上市就已经先在宝岛台湾火一把。

 台湾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明星现场体验美图手机2

对此台湾媒体也进行了跟进报道。据悉,除了台湾《中天新闻》曾多次介绍美图手机2外,台湾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在近期播出的“下一季爆红单品”主题中,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陈孙华老师也在节目中力推美图手机2的各种功能,其中强大的夜拍功能让现场女星们惊讶不已,当场就玩起自拍停不下来。

由修图软体到实体美颜手机的跨越,让照片越来越美,其在台湾市场未来的表现也令人看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