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移动电源与珂兰钻石母亲节活动

爱国者移动电源与珂兰钻石母亲节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7/135163.shtml report 6135

远在他乡的游子与母亲的联系大多局限于手机,但当想联系对方的时候,手机突然没电,电话这端的焦急、担心可想而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想让爱的沟通永不断电,送母亲一款移动电源可谓不错的选择。据悉,自4月30日到5月7日爱国者移动电源在京东发起“5.11,母亲节赠金箔康乃馨”温情献礼活动,此次活动是爱国者联合知名钻石品牌珂兰钻石推出的献礼母亲节的礼物,珂兰钻石提供的千足金箔康乃馨是24K金千足金,百分百的品质,百分百的心意,母亲节送母亲一份永不凋谢的祝福!活动期间数款爱国者移动电源特价限时销售,同时,按照活动规则晒出购买清单图片和产品序列号还有机会获得千足金箔康乃馨一支。

1

作为活动主要参与机型,爱国者移动电源K112自上市以来销量一马当先,稳坐京东移动电源销量第一宝座。K112采用鹅卵石圆润造型,纯净雅白机身,经典百搭;小巧圆润,高档PC材料制作,独特的瓷白过UV处理工艺,电源表面圆滑有光泽,具有防火、耐磨、妨摔、防污等功能;产品尺寸为147x60x22.5mm,纤巧轻盈,放置在包中携带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机身上方为aigo品牌标识,下方设有电源开关按键和四节电量指示灯;电源输入、输出接口设于机身右侧和底部,方便充放电;机身底部同步配备了LED强光手电,为方便大家夜间紧急照明使用。

2

爱国者移动电源K112运用的智能电源管控系统,只需将K112与智能手机通过相应数据线相连,K112将实现自动开机为手机进行充电,无负载约10秒钟自动关机,并于充满后自动进入待机状态,操作简单安全便携。在安全才是王道的大时代背景下,爱国者移动电源产品在中国人保全程承保500万,最大程度保证安全充电!

3

爱国者移动电源K112拥有双输出通USB接口,通过数据线可为众多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提供充电,11200mAh的电芯容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工作、娱乐需要。实际使用过程中,爱国者充电宝K112可以为电量完全耗尽的iPhone4S充满4次。拥有2.1A输出口也可iPad等平板电脑充电。

4

另外,此次母亲节促销期间,购买爱国者热销机型K112、K130、K150、K6均可参加活动。还在为选礼物而发愁吗?不妨点击选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