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较真 爱国者移动电源真芯实标

高品质较真 爱国者移动电源真芯实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077.shtml report 3706

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移动电源市场一片火爆。但是,由于准入门槛较低,尚无国家统一标准可循,使得移动电源市场杂乱无章,移动电源虚标问题在电商平台上愈演愈烈。近期,央视《焦点访谈》针对移动电源引发的安全事件,进行长达7分钟的报道。对此,小编从国内知名品牌爱国者了解到,爱国者移动电源采用高性能锂聚合物电芯,拒绝虚标,100%实际容量,主打安全三部曲,拒绝伪劣电芯、拒绝虚标、拒绝低转换率,堪称真芯实标,高品质较真市场乱象。

航天品质安全供电

爱国者移动电源秉承“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的产品理念,拥有三大安全保障:第一,采用高性能锂聚合物电芯,循环使用寿命更长,充放电更安全可靠。第二,拥有智能充电保障系统,实现脉冲充电,通过脉冲宽度调节,提高转换效能,降低充电能耗,发热低,寿命长,智能电路控制,智能分配电量,并提供恒定输出电流,七重智能安全保护确保充电快速、安全。第三,爱国者移动电源最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人保全程承保,最高获赔金额达100万元。有航天技术的支撑与权威机构的承保,彻底解决人们在使用过程中对供电设备安全的担忧,真正实现“航天品质,安全供电”。

编辑肯定真芯实标

从知名行业媒体移动电源网的评测来看,爱国者移动电源实测过程中整体表现稳定,移动电源网的全面的测试结果显示,爱国者移动电源在电芯实际容量、转换效率、平均放电电压以及充电温度上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较高的效率和充足的输出电压能够让充电更加高效快速。编辑对爱国者TB104移动电源电芯进行单独容量测试之后也发现,真芯实标的电量是爱国者移动电源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

多次获奖荣耀2013

在2013年年末在各大媒体年度评选中,爱国者移动电源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完美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可,先后获得“携程旅行网2013年度十大旅行必备IT产品——首选品牌”、“ZOL2013年度科技产品年度推荐产品”、“移动电源网年度评选——最值得信赖品牌”、“2013中国电子消费年度金牌移动电源”等奖项,这是行业和消费者对爱国者移动电源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作为航天飞船设备供应商,爱国者以“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企业价值理念为源动力,以航天标准严格要求旗下移动电源产品。爱国者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拒绝伪劣电芯、拒绝虚标、拒绝低转换率,是爱国者移动电源一贯奉行的安全三部曲。真芯实标,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爱国者将加大科研力度,用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打动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