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机奇缘 IUNI 50万年薪最爽兼职活动

玩机奇缘 IUNI 50万年薪最爽兼职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8/135252.shtml report 1625  由IUNI手机官方举办的“50万年薪最爽兼职”活动,自4月29日上线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玩机人的极大关注。时间截止至5月8日,“50万年薪招募IUNI手机首席体验官”活动已经有到3427人报名,共产生了1259份作品,“玩机”、“IUNI”等关键词也跻身进入了各大手机论坛的热词之列。
  由IUNI手机官方举办的“50万年薪最爽兼职”活动,自4月29日上线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玩机人的极大关注。时间截止至5月8日,“50万年薪招募IUNI手机首席体验官”活动已经有到3427人报名,共产生了1259份作品,“玩机”、“IUNI”等关键词也跻身进入了各大手机论坛的热词之列。

其中海选主题:“一个搞机少年的自传”,一时在IUNI官网、IUNI百度贴吧等平台上唤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而“非手机相关行业的在职工作人群”等参赛资格要求,也为更多的刷机爱好者营造了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空间。

与国内许多品牌以高薪或奖金为噱头造势、博取公众眼球,但结果多为虎头蛇尾或暗箱操作不同,活动主办方IUNI承诺,此次“50万年薪最爽兼职”活动会100%保真,海选、初赛、复赛、决赛都会遵循公正透明的原则来进行,评委团是来自于科技类媒体的专业人士及微博的意见领袖——“最爽兼职”的赢家将真正从普通非专业用户中选出,而且,除诱人的年薪总值50万元人民币(由税前薪金、手机旗舰产品体验基金、手机体验流量基金三部分组成)以外,首席体验官还需像IUNI的员工那样深度参与到IUNI未来产品的研发工作中。

“50万年薪最爽兼职”海选期限将于2014年5月15日截止,各位玩机少年们,50万年薪还在等待着你们哦!快去报名吧!

“50万年薪最爽兼职”官网链接:http://events.iuni.com/CE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