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平台 小交易 带你绿色交易

二手交易平台 小交易 带你绿色交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306.shtml report 2126 网上购物及网上二手交易物品随着时代的进步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二手物品凭借超低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热衷于网上二手事物交易。但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二手交易质量和信誉无法保证。尤其是二手数码产品,更是难以单从外表判定是否完好,网上以次充好骗人的例子屡见不鲜,导致一些真实卖家也常受质疑,声誉受损。

网上购物及网上二手交易物品随着时代的进步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二手物品凭借超低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热衷于网上二手事物交易。但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二手交易质量和信誉无法保证。尤其是二手数码产品,更是难以单从外表判定是否完好,网上以次充好骗人的例子屡见不鲜,导致一些真实卖家也常受质疑,声誉受损。

在众多的交易平台之中,“小交易”APP算得上是最为“干净”的一款软件了。它会通过整合微博、QQ、通讯录等分享机制,创造了一个包括熟人、好友间完全可信的交易环境,交易过程简单靠谱。

image001

对于卖家来说,手中的闲置物品用“小交易”生成一个商品信息卡片,既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网络,也可以用“邀请”功能让熟人帮忙扩散,或者生成一条链接粘到任何地方。

对于买家来说,当通过微信、微博、或者 App看到此条信息,对所售物品有兴趣,就可以通过“小交易”的多种信息辅助进行询问购买。

“小交易”的定位功能可以显示卖家的地理位置,如果发现卖家与自己的距离很近,当面验货交易则是最佳选择,这对于手机、电脑、单反等二手数码产品的交易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image002

而且在软件使用过程当中,也不会受到不实消息的骚扰,看中了物品直接通过软件与卖家沟通商榷,即谈即买,消息靠谱。

用“小交易”进行二手买卖,“干净”、靠谱,这才是真实的绿色交易。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