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没有保障 小交易APP让交易靠谱

网购没有保障 小交易APP让交易靠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309.shtml report 1854 升职加薪了,想入手心仪已久的高档包包犒劳自己,却怕做原价买A货的冤大头?结婚纪念日,想给老公和自己买一对情侣手表,却担心买到假货、高仿不知道从何下手?你需要一件靠谱的交易神器:小交易APP。

 升职加薪了,想入手心仪已久的高档包包犒劳自己,却怕做原价买A货的冤大头?结婚纪念日,想给老公和自己买一对情侣手表,却担心买到假货、高仿不知道从何下手?你需要一件靠谱的交易神器:小交易APP。

小交易APP有专门的交易保障计划,相当于给我们这些网购达人手中装备了一件“神器”。购物方便、更加靠谱,看中哪款商品,直接下手不用顾虑。

以包包为例,登录软件搜索喜欢的一款,商品信息便出现了。

image001

 

看到有黄色保障标志,说明卖家参与了交易保障计划,身份信息和保证金等都经过“小交易”的认证,卖家信誉度和买家权益可以得到保障。

image003

交易保障计划外,“小交易”的靠谱度查询功能更是给双方交易增添了一项保障,这一分值基于双方人际距离远近、个人资料的完整度、商品有无位置信息以及历史交易记录等多维度得出。

image005

软件的各项功能几乎是为用户量身定制的,除了保障交易安全,还可以及时对物品进行咨询和侃价。与卖家商量妥当,这次交易就顺利完成了。

方便快捷无风险,小交易APP让网络交易都靠谱。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